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权健非常喜欢世界球星 对韩国球员不感兴趣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8赛季的K联赛落下帷幕,年度颁奖典礼也即将进行,率全北夺冠后卸任,即将赴中超球队权健上任的崔康熙,在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他一度希望带着韩国国脚金玟哉加盟权健,但金玟哉对前往中超踢球不感兴趣。此外,崔康熙透露,权健投资人束昱辉非常喜欢世界知名球星。

外媒截图

崔康熙此前已经得到权健的官宣,将在下赛季出任权健主帅,而K联赛的末轮比赛,也是崔康熙的告别战。对于昨天的告别战,崔康熙依旧感慨万千,“昨天我经历了一番挣扎,真的非常难过,直到与球迷、球队真的分别的那一刻,才发现如此难受。不过现在我的状态已经调整好了,可以以轻松的心态参加K联赛的颁奖典礼。”

带领全北提前6轮卫冕K联赛冠军,崔康熙是2018赛季K联赛的最佳教练热门人选,不过在崔康熙看来,还有一个人比他更合适获奖,“(庆南FC)的金钟夫教练一定会获得这个奖项,他带领球队从K2联赛升到K1联赛,而且这个赛季拿到亚军的成绩,这样的战绩配得上最佳教练的奖项,同时我预祝他下赛季能带队继续取得好成绩。”

韩国媒体在崔康熙确认入主权健的前后,曾经在报道中提到,崔康熙将带领爱将金玟哉一起加盟权健。对此崔康熙没有否认,但金玟哉拒绝和他一起前往中超,“的确有这回事,我和金玟哉交流过,但他对前往中超的兴趣不大。我也和权健方面进行了沟通,但也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

崔康熙透露,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对球星比较钟情,“俱乐部的老板喜欢世界知名的球员。”

虽然得到权健官宣,但崔康熙面临的挑战也非常艰巨,而且还将牺牲接下来的假期,“为了准备下赛季的事情,我们需要去做大量的工作,我很快就将去中国,和俱乐部就相关的事情谈一谈,而且有些问题还需要得到明确的答案。”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