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记者曝短池世锦赛中国报项 孙杨缺席徐嘉余仰泳套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央视记者张朝阳在社交平台曝光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选手报项情况,徐嘉余报名“仰泳套餐”,意味着要同时出战50米、100米、200米仰泳,叶诗文、傅园慧、汪顺、王简嘉禾、李朱濠等也将在各自主项亮相。

孙杨并未报名单项,是否出战接力还得看队伍情况而定。

国际泳联近期曾在官网公布各支队伍的初步报名名单,中国游泳队共有42位选手入围,包括队长孙杨。

今天,央视著名记者张朝阳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中国队在杭州短池世锦赛的选手报项情况,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孙杨的名字,这意味着他将不会参加个人单项。

不过孙杨已经随队来到杭州,并在这里度过了27岁生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孙杨透露这次比赛在家乡杭州举办,具有特殊意义,虽然自己的精力放在长池,但也会为这次比赛尽一份绵薄之力。

孙杨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在开幕式亮相,是否出战接力还要看队里情况而定。

张朝阳公布的这份报项名单中,中国队男子选手共有15人参加单项,徐嘉余出战“仰泳套餐”,也就是将参加仰泳全部三个单项,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李朱濠“蝶泳套餐”,闫子贝“蛙泳套餐”,汪顺“混合泳套餐”,分别是100米、200米和400米混合泳。

孙杨缺席,季新杰、商科元和邱子傲共同扛起男子自由泳。

女子方面,共有21人有单项任务,中国队的冲金点是王简嘉禾,她将参加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李冰洁只参加400米和8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叶诗文不仅出战100米和200米混合泳,还将参加200米蛙泳。

傅园慧亮相女子50米和100米仰泳,而刘湘只参加50米仰泳;张雨霏报名“蝶泳套餐”,朱梦惠出战50米和100米自由泳。

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将于12月11日-16日在中国杭州举办,两年前的温莎世锦赛,中国队获得1金2铜,唯一一金来自汪顺的200米混合泳,徐嘉余(100米仰泳)和张雨霏(200米蝶泳)获得铜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