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14日携教练组来津 将带权健赴西亚拉练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韩国K1联赛季后赛最后一轮,全北现代主场1:1战平庆南FC,虽然球队未能以一场胜利赛季收官,但这些并不重要,因为这一天的主题就是为功勋主帅崔康熙送行。

崔康熙14日将携教练班子来华

昨天全州的气温很低,但仍有上万名球迷来到全州体育场送别崔康熙。赛前主场大屏幕上,播放了有关崔康熙的纪录短片,而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崔康熙挨个与球员握手告别,爱将李同国更是忍不住潸然泪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州市市长还向崔康熙颁发了“全州荣誉市民”证书和“感谢碑”,以此来表达这位老帅13年来为全州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直以来,崔康熙都以他那张不苟言笑的“扑克脸”著称,但离别在即,老帅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热泪,“因为球迷的支持,我才在全北留下了很多的美好记忆,现在我要离开球队了,但我坚信,全北现代会一直让球迷开心,因为我们还有一群出色的球员。虽然我的人离开了,但我的心会永远留在全北,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每一位在座的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开场第13分钟,当全北现代队打破场上僵局后,球员纷纷跑向教练席,向崔康熙行跪拜礼,以此来感谢他的栽培之恩。虽然下半场庆南FC扳平比分,全北未能以胜利收官,但崔康熙还是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至此,他一共带全北现代队踢了562场比赛,其中联赛445场(229胜、114平、101负)、亚冠77场(42胜12平13负)、足协杯36场(23胜6平7负)以及超级杯4场(2胜2负)。

按照计划,如果不出意外,本月14日崔康熙就将携教练班子来津,16日球队重新集结后,17日前往江苏盐城展开集训,随后再前往西亚进行海外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