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十届全国荷球锦标赛深圳开幕 众多嘉宾出席

开幕式现场

2018年10月24日,第十届全国荷球锦标赛在深圳市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荷球协会(筹)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赛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

上午09:00,第十届全国荷球锦标赛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主任周卫中,亚洲荷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荷球推广委员会主任郭麒麟,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科夏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主任周卫中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周卫中主任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何懿主管致开幕词

张有菊局长致欢迎词并宣布开幕

全国荷球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荷球赛事,已连续两年在深圳龙岗举办。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第九届全国荷球锦标赛在这里取得圆满成功。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荷球项目负责人何懿先生致开幕词,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女士致欢迎词并宣布开幕。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荷球(Korfball)是一项新的体育项目。 其实不然,多年之前在各大高校已经开展了荷球这项运动项目。近几年,荷球逐渐的向中小学发展。荷球是一位荷兰籍教师发明的球类运动。荷球外形酷似足球,但打球规则又像篮球,在欧洲被誉为“绅士运动”。它是国际奥委会承认的唯一一项男女同场竞技的团队项目,男女队员不能防守异性队员,重技巧轻蛮力。比赛时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30分钟。荷球柱上的球篮都是无底圆筒形的,篮筐上沿距地面约3.5米,参赛选手需根据一定弧度把球抛入篮中。

全国荷球锦标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分为全区组和单区组,全区组每队4男4女参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单区组每队2男2女参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