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重夺榜首(2-0)

2018年12月03日10: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拉维斯1-1战平塞维利亚,所以巴萨凭借本轮胜利重夺积分榜第一。

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重夺榜首(2-0)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30分,第14轮西甲联赛,巴萨在诺坎普球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登贝莱助攻皮克破门,下半场结束前梅西助攻阿莱尼亚锁定胜局。随后举行的另一场比赛,阿拉维斯主场1-1塞维利亚,巴萨在积分榜上反超塞维利亚,夺回了领头羊位置。

本场是巴尔韦德执教生涯西甲第400场。赛前巴萨全体球员身穿特制球衣亮相,为接受手术的阿莱尼亚祈福。苏亚雷斯因伤缺战,梅西与库蒂尼奥、登贝莱组成首发三叉戟。

上半场开始。第8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完成巴萨本场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5分钟后,客队的赫拉德-莫雷诺射门击中巴萨立柱。第23分钟,登贝莱射门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梅西任意球攻门也被门将扑住。

第35分钟,巴萨率先进球,登贝莱禁区外右路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巴萨1-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巴萨险些再次进球,登贝莱、阿尔巴和梅西做三角配合,梅西射门被门将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西右翼斜传,禁区前点比达尔扫射被阿森霍封出,库蒂尼奥开出战术角球,梅西远射被卡索拉挡出底线。第71分钟,梅西射门,球打在库蒂尼奥身上。第82分钟,马尔科姆射门打偏。

第87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手术刀直塞,阿莱尼亚反越位单刀挑过门将得分,巴萨2-0领先。全场结束,巴萨全取3分。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4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