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再骂博格巴“病毒” 曼联第二季宫斗上演 逼着二选一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第二季似乎又要上演,对博格巴“病毒”的定义被权威记者爆料。这看似意外但透露着“必然”的剧情,再度挑动着红魔球迷的敏感神经。这是媒体继续对穆里尼奥的“围猎”,还是俩人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导致俱乐部刻意将问题公众化,从而为下一步的动作做铺垫?

穆里尼奥再次被曝出与博格巴负面猛料

权威喉舌爆出负面猛料:博格巴是“病毒”

北京时间12月2日,权威记者Duncan Castles在报道中声称,在曼联被圣徒南安普顿2-2逼平的赛后,穆里尼奥在全队面前公开训斥了博格巴,称其为病毒。而更衣室消息人士透露了更多地细节,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的训斥十分激烈,“你不要再登场踢球了,你不尊重你的队友跟球迷,你扼杀了你周围诚实、善良者的心智”。

这则消息一出,立刻引爆了社交媒体。

毕竟,穆里尼奥与博格巴在本赛季公开决裂的事件刚刚平息,而此番再度被媒体披露出正面且公开的激烈矛盾,让人吃惊。

博格巴被穆帅形容为更衣室“病毒”

这则消息足够重磅,也足以改变曼联内部的氛围。只是,此番媒体的爆料很可能不是媒体刻意为之,从而继续对穆里尼奥进行“围猎”,来吸引眼球。因为,爆料者是权威记者Duncan Castles,他多年来一直是曼联的跟队记者,有着自己的人脉与消息源,在很大程度上被贴上了曼联的喉舌标签。曼联在引进弗雷德的转会中一举反超曼城,就是来自Duncan Castles的独家消息,此后,弗雷德最终穿上了曼联的红色战袍。

当这样一位重磅人物独家披露球队更衣室问题之后,曼联官方的态度就变得十分重要。但是,这则引爆整个足球圈的消息在持续发酵中。

《每日邮报》在此后披露了更多地消息,在对阵圣徒的比赛前,刚刚吃完早饭的曼联球员就被穆里尼奥叫到了会议室,然后承受了长达10分钟的训斥与咆哮。期间,穆里尼奥直言曼联如今陷入危机并不单单是自己的错,他手下的弟子缺乏职业的精神与态度,才是球队陷入绝境的罪魁祸首。

曼联迟迟不表态,再次任由事态发展

此前,穆里尼奥公开批评球队战术消极,以及穆里尼奥拿下博格巴队长袖标并在训练场上公开“驱逐”的消息,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媒体方面铺天盖地的报道中,穆里尼奥与博格巴师徒反目的消息已经不够劲爆,球队内部如“停尸间”的尴尬氛围以及穆里尼奥接近下课的消息,才更加具有震撼性。

而这种糟糕的外部环境,让曼联全队遭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直到球队管理层缓过神来,给穆里尼奥发去了力挺的短信并由媒体公之于众,曼联才短暂回到了正轨之中。

博格巴将再次回击吗?

前车之鉴让人心悸,而从球队的角度来看,为了球队内部的维稳以及不让外部消息继续发酵,Duncan Castles的独家消息势必会让曼联上下“如临大敌”。这时候,官方在危机公关中一般会做出迅速的回应。

让人意外的是,在消息披露之后曼联官方迟迟没有动作。如果说这则消息是因为发生在周末,曼联方面因为非工作日缘故在应对上出现“迟缓”的话,那么,在工作日到来后俱乐部的态度就十分关键。

如果俱乐部迅速做出回应,声称Duncan Castles的消息并不符实或是存在片面解读,那就说明穆里尼奥依然是曼联传统的受益者--在不断反思中,曼联并不会选择在赛季中期换帅。一旦曼联官方放任消息继续发酵,这就意味着太多。

毕竟,Duncan Castles这样的喉舌媒体,在很大程度上是俱乐部态度的反应。英国媒体在“病毒”事件爆发之后,普遍的解读就是曼联内部人员将更衣室发生的部分事件透露给他,并通过他将事件公布与众,从而试探球迷的反应,从而为接下来的动作做出铺垫。

二选一,这是曼联的真实目的吗?

在赛季初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第一次矛盾公开之后,已经有太多的媒体与球迷就俩人谁会成为曼联最终的选择展开了分析讨论。只是,这种舆论讨论在曼联官方力挺穆里尼奥的维稳操作以及曼联战绩提升下,不了了之。而爆料称穆里尼奥将下课的镜报记者David McDonnell,随着曼联俱乐部赛前公开支持穆里尼奥以及球队在球场上的胜利,已经被禁止进入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这种情况下,媒体方面通过吸引眼球的消息去“围猎”穆里尼奥成本太高。而如今曼联再度陷入战绩泥潭以及比赛内容困境的情况下,原本私密无比的更衣室问题被官方喉舌爆料出来,深层次的意味不言自明。

执教球队三个赛季,花费数亿英镑打造球队,穆里尼奥除了这个夏天之外,他都得到了曼联管理层的全方位支持。只是,如今的曼联,依然没有清晰地战术构架。而且,与托雷拉、若日尼奥等引援相比,穆里尼奥先后引进的多位球员都没有打出预期的成绩,备受期待的弗雷德竟然在曼市德比中枯坐替补席90分钟。

穆里尼奥虽然一直在尝试改变自己的“人设”,不过,巨大压力下他不断失据的言论正在让原本支持他的曼联球迷倒戈。

穆里尼奥博格巴只能二选一?

与穆里尼奥相比,曼联的博格巴并没有拿出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起伏不定的他,既可以成为曼联逆转纽卡斯尔的超级功臣,也能在对阵圣徒这样的保级弱旅时丢失球权15次。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球队进攻缺乏持续性的分析,就直接指向了博格巴,“我们中场丢掉了太多不该有的球权,从而让我们的进攻没有了持续的冲击与压迫”。

《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一旦曼联选择放弃穆里尼奥,球队很可能会联系热刺崛起的功臣波切蒂诺。要是波切蒂诺本赛季无法接手球队,曼联会选择让助教卡里克短暂带队,就像莫耶斯时期的吉格斯那样,然后在赛季结束之后签下波切蒂诺或是其他更加适合曼联的主帅。

如果放弃博格巴,在转会市场泡沫化加剧的如今,曼联能短时间用近乎相同的代价找到一位品牌效应与理论战力同样出色的重建核心吗?这无疑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很可能,这也是曼联方面将消息透露给Duncan Castles,以此来观察舆论与球迷反应,为接下来工作寻求指导方向进行的铺垫。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