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纪录之夜不幸再伤退 姆巴佩也伤了 巴黎欧冠要悲剧?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法甲第15轮,巴黎2-2战平波尔多,对于巴黎而言有两大不利消息,其一法甲开局的14连胜遭到了终结,其二是内马尔又受伤了,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了入球,但是巴西人的受伤给巴黎未来的比赛又蒙上了阴影。更让巴黎球迷揪心的是,姆巴佩在破门之后同样主动示意要换人,虽然最后他坚持踢完了比赛,但他的伤情成了大巴黎的隐患。如果内马尔姆巴佩都无法出战欧冠末战,将会对巴黎造成严重打击。

内马尔破门后伤退

内马尔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7分钟时受伤的,在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前提下,内马尔拉伤了大腿的内收肌,《442》表示,他的伤情和他在国家队时一样,因为之前的伤病就没有痊愈,而这次可能会更加严重。受伤后的内马尔表情非常沮丧,巴西人紧拉着大腿径直走进了更衣室。但内马尔遭受了伤病无法坚持,无法为球队继续改写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的第一个进球,正是由内马尔打进,那是比赛进行到34分钟,内马尔中路策动攻势,将球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巴西老乡阿尔维斯,后者下底横传,内马尔包抄一蹴而就,此球由内马尔开始,最终也由内马尔终结,模式和周中打进红军的进球一样。而这一粒进球,也是内马尔代表巴黎在法甲的打进的第30粒入球,巴西天王也成为1973年以来在法甲史上打进30球最快的球员。此外,他还妙传迪马利亚,不过后者的射门击中了立柱。

上周中欧冠生死战,正是内马尔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2-1战胜利物浦,赢得了关键一战。本轮有望再接再厉,没料到被伤病侵袭,而本场也正是因为内马尔的下场,让球队的进攻失去了活力。以致于比赛后半段,巴黎踢得颇为狼狈,整场让对手拿到了18次射门机会,还差点造成对手的绝杀。

而实际上,内马尔的伤情本来就没有完全康复,在战胜红军赛后,内马尔说:“我的身体状态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是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我必须登场。”在这之前,巴西人就缺席了上周对阵图卢兹的联赛。

而巴黎的另一员大将,法国天才姆巴佩同样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第66分钟,姆巴佩接队友直塞高速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比分被改写为2-1.进球后的姆巴佩示意换人,但是姆巴佩最终还是带伤坚持踢完了比赛。

这一次伤病,具体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不过距离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只有10天的时间,贝尔格莱德红星虽是小组实力最弱,但是主场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那不勒斯和利物浦都没有在其身上占到便宜,巴黎要想顺利晋级,必须全力争胜。一旦内马尔姆巴佩不能登场,对球队将是最大的不利。

图赫尔说道:“我们还不知道他的伤情如何,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我就对他的使用非常小心,征求了队医的意见,问他恢复的如何,波尔多的场地很硬,他说感觉良好,才上场比赛,这一次他的伤情应该和利物浦之前是一样的。下一轮对阵斯特拉斯堡,可能不会登场了,但我希望他能在周末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归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