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2-2波尔多14连胜终结 马赛闷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5轮继续进行,巴黎客场2-2平波尔多,开局14连胜终结,内马尔破门后伤退,姆巴佩单刀建功;马赛0-0闷平兰斯,10人图卢兹2-2追平第戎。

巴黎客场被波尔多逼平

波尔多 2-2 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突前,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在身后,贝尔纳特和阿尔维斯担任边翼卫。第34分钟,内马尔策动进攻,阿尔维斯右路插上传中,内马尔高速跟进顺势扫射破网,0-1!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卡拉莫突破倒三角传球,布里恩德禁区内推射破门,1-1!第66分钟,德拉克斯勒妙传身后,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劲射破网,1-2!这是姆巴佩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第84分钟,波昂杰传中,科尔内柳斯力压蒂亚戈-席尔瓦头槌破网,2-2!最终巴黎在客场2-2波尔多,开局14连胜终结。

图卢兹 2-2 第戎

开场仅5分钟,雷奈特就被红牌罚下,图卢兹只剩10人应战。第24分钟,塔瓦雷斯传球,阿古尔德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第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斯里蒂传球,阿贝德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2!第72分钟,多塞维传中,格拉德尔禁区内右脚劲射破网,1-2!第77分钟,格拉德尔传球,伊塞卡右脚低射为图卢兹扳平比分,2-2!第84分钟,斯里蒂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10人图卢兹主场2-2第戎。

雷恩 1-4 斯特拉斯堡

第9分钟,格雷尼尔传球,萨尔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1-0!此后斯特拉斯堡在客场连进4球,第20分钟,拉拉传球,托马森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1!第32分钟,达席尔瓦禁区内犯规,马丁罚入点球,1-2!第50分钟,梅克瑟禁区内犯规,马丁再次罚入点球,1-3!第77分钟,科内头球摆渡,马丁内斯将比分锁定位1-4!

马赛 0-0 兰斯

排出强阵的马赛在主场控制比赛,但吉尔曼、帕耶、拉米均错失机会,最终马赛在主场0-0闷平兰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