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有些失态 向对手说对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戏剧性地绝杀埃弗顿。克洛普在比赛尚未结束时便冲到场内庆祝奥里吉的进球,赛后他为自己的这一行为做出了道歉。

克洛普跑入场内为进球疯狂庆祝

“比赛一结束我就立刻向马尔科-席尔瓦(埃弗顿主帅)道歉了,我向他说了我有多么尊重他的工作,他和他的球队所取得的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德比总是不同寻常,在最近几年变得愈发困难。我没办法对我的行为解释更多,我本不想冲向球场,但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这并不酷,但确实发生了。”

“我再一次向埃弗顿表示尊重。两支球队都已经在这场比赛做到了极致,我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压迫性,而他们应对有方,让比赛处于极高的水准。足球层面上,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尝试去更好地控制比赛,但他们不断地压缩空间,让我们很难找寻机会。”

克洛普一向以激情示人,但他本场的过激庆祝还是受到了业界抨击。《BBC》的特约评论嘉宾,前英超球员丹尼-迈尔斯就半开玩笑地称克洛普应该被“逮捕”:“他的行为真的震惊到我了。我们知道这是德比,是重头比赛,但比赛结束前就冲进场内庆祝还是不应该,无论当时是不是最后一分钟,这是对对手的不尊重。”

而“太妃糖”主帅席尔瓦则没有过多地纠缠这一问题,不过他指出克洛普并没有单独给自己道歉:“他没有跟我就这一问题道歉。事实上我当时没有注意到他那边的场景,我不是很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大家都在问这件事儿,但其实我真没看到他做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做的。我想他事先也没有预料到这粒进球,今天他们实在是有些走运。我不会说这事儿有多么不尊重人,因为我真的没有看到这一切。”

“足球以结果和胜负论英雄,但今天我依然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在这个下午所做出的所有努力令人印象深刻。我和皮克福德的谈话会停留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而我要说的是,我们一起过来并肩作战,一直到那个时刻之前,他都无懈可击。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真的是有足够走运才在今天取得了胜利。这场失败对于我的球员所付出的努力来说有那么一些不公平。”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