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把伟大胜利送给球迷 厄齐尔什么情况我真不清楚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伦敦德比中主场4-2取胜死敌热刺。赛后,球队主帅埃梅里不仅谈及了球队的表现,还对厄齐尔的缺战进行了点评。只是,他连用两个不知道回答厄齐尔的缺战,有些意味深长。

埃梅里并不知道厄齐尔什么情况

作为德比战的取胜一方,埃梅里自然是心情更好的。当被问及赢下热刺是不是他在阿森纳的最棒一天时,埃梅里的回答注定会让枪手球迷感到足够的舒适,“我在阿森纳最棒的一天?是与球队签约的时候”。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埃梅里点评道:“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要把胜利先给球迷,毕竟,这场比赛既是对我们的考验,也有特殊的意义。虽然比赛对我们很特殊,但是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是不是有自信才是我们最大的考验。”

本场比赛,厄齐尔因伤缺战,而阿森纳再度在他缺战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当赛后被问及厄齐尔的情况时,埃梅里的回答耐人寻味,他连用了两个不知道,“厄齐尔背部有伤,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受伤的,也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来现场了。”

而当媒体问到埃梅里是否在昨天通知厄齐尔今天不会登场时,埃梅里选择了回避,“现在我们更应该去谈论今天比赛的球员。”

本场比赛中,埃梅里在半场连换两人导演了逆转,对此他说:“拉卡泽特很有野心,他想在对任何球队时取得进球。拉姆塞对阵热刺有着丰富的德比经验,这经验能够帮助我们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这些就是我中场休息后进行换人的原因。”

“至于拉姆塞,我一直在思考本场比赛是让他首发还是替补登场。不过,最关键的是今天属于拉姆塞,他有对阵热刺的经验。当然,我也希望赛季接下来能继续与拉姆塞一起合作,他会用他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