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1赫罗纳 科斯塔造乌龙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4轮,马竞客场1-1赫罗纳,斯图亚尼罚入点球,萨乌尔打中横梁,科斯塔造乌龙。

马竞客场战平赫罗纳

比赛亮点

  1. 马竞联赛2连平:做客1-1艰难战平赫罗纳,马竞联赛两连平放缓了追赶榜首的脚步,赫罗纳联赛6轮不败。
  2. 腾讯体育评MVP:斯图亚尼 这名32岁的乌拉圭锋霸在前场极具威胁,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此外他在门前还有一次侧身扫射险些破网。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托马斯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右脚大力低射被博诺扑出。第6分钟,托马斯传中,格列兹曼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1分钟,格拉内尔禁区前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8分钟,格列兹曼后场犯规,阿莱克斯-加西亚任意球直接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7分钟,格拉内尔右路传中被挡了一下,斯图亚尼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33分钟,萨乌尔与格列兹曼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一记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赫罗纳逃过一劫。

上半场补时阶段,奥布拉克出击铲倒斯图亚尼,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斯图亚尼主罚一蹴而就,1-0!

第55分钟,罗德里戈后场犯规,格拉内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77分钟,科雷亚头球摆渡,萨乌尔门前凌空撩射,伊拉索斯神反应伸手将球挡出!

第79分钟,科雷亚突到禁区前分球,热尔松-马丁斯禁区右侧大力低射远角打偏。

第82分钟,马竞后场直接长传找科斯塔,西班牙锋霸非常漂亮的卸下皮球,回防的拉马略抢先出脚解围,但皮球飞进了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93分钟,热尔松-马丁斯凭借速度杀入禁区完成攻门,但他的抽射被挡出。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赫罗纳在主场给马竞制造了很多麻烦,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7比13,射正3比3,控球率56.7%,马竞在客场不断用犯规来限制对手,犯规数16比8是对手2倍。

出场阵容

赫罗纳(3421):

门将:13-博诺(1-伊拉索斯72')

后卫:4-拉马略、2-贝尔纳多、15-胡安佩

中场:29-波罗、23-阿莱克斯-加西亚(34-费尔南德斯84')、8-庞斯、6-格拉内尔

前腰:17-罗伯茨(9-波尔图66')、10-博尔哈-加西亚

前锋:7-斯图亚尼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8-热尔松-马丁斯74')、15-萨维奇、21-卢卡斯、8-萨乌尔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10-科雷亚65')、5-托马斯、11-勒马尔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