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罗纳主场战平马竞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西甲第14轮,赫罗纳主场战平马竞,双方比分1-1。

比赛回放

第6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托马斯边路传中球后,格列兹曼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赫罗纳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赫罗纳开出直接任意球,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7分钟,赫罗纳开出角球,斯图亚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接到科克传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3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萨乌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6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卡斯坎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1分钟,马德里竞技科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索里亚诺边路传中球后,斯图亚尼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4分钟,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斯图亚尼传球后,贝尔纳多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斯图亚尼在禁区内被侵犯,赫罗纳获得点球。第47分钟,斯图亚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赫罗纳 1:0 马德里竞技。

第46分钟,卡斯坎特为马德里竞技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9分钟,接到卡斯坎特传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赫罗纳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科雷亚换下了卡斯坎特。第66分钟,赫罗纳队门萨内拉换下了罗伯茨。

第68分钟,门萨内拉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2分钟,赫罗纳队伊赖索斯换下了受伤的Yassine Bounou。马德里竞技托马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科雷亚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马德里竞技队马丁斯换下了阿里亚斯。

第79分钟,接到科雷亚传球后,马丁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3分钟,赫罗纳队拉马略自摆乌龙,赫罗纳 1:1 马德里竞技。赫罗纳队 Valery Fernández 换下了索里亚诺。第85分钟,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9分钟,裁判向马德里竞技科斯塔出示黄牌。

第89分钟,马德里竞技萨乌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赫罗纳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43.9%,角球2次,任意球16次,传球423次,抢断10次,越位1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马竞本场射门17次,射正3次,控球率56.1%,角球9次,任意球7次,传球548次,抢断20次,犯规16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赫罗纳(3-4-2-1)

门将:13号布努

后卫:4号拉马略,2号贝尔纳多,15号胡安佩

中场:8号彭斯,29号波罗,6号格拉内利,23号索里亚诺

前锋:7号斯图亚尼,10号博尔哈,17号罗伯茨

马竞(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8号尼格兹,21号埃尔南德斯,15号萨维奇,4号阿里亚斯

中场:11号勒马尔,6号科克,14号罗德里戈,5号托马斯

前锋:19号科斯塔,7号格列兹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