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谁谁尴尬?厄齐尔不在阿森纳保持全胜 埃梅里改造第一刀砍向他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作为阿森纳曾经的大腿,厄齐尔如今的地位与风评有些尴尬。本赛季没有他的比赛,枪手的战绩胜率竟然达到了100%,而在本轮德比对战热刺的比赛中,枪手用强硬的表现打出了经典的逆转。当然,出场阵容里依然没有厄齐尔。

厄齐尔不在场的日子里,阿森纳保持全胜战绩

从皇马加盟阿森纳之后,厄齐尔依靠其在进攻端最后一传上的超强实力,成为球队的大腿之一。不过,不善于对抗以及在压力较大的强强对话中容易“隐身”,让他的风评逐渐出现变化。

而在此前赛季阿森纳的下滑中,厄齐尔的发挥也是喜忧参半。当桑切斯离队以及埃梅里到来之后,后温格时代的枪手,厄齐尔还能扛起球队的大旗吗?

如今看来,很难了。

在埃梅里治下,厄齐尔的地位并不稳固。在他登场的10场联赛中,阿森纳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而2场输球是赛季前两轮对阵曼城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在这两场比赛中,厄齐尔的发挥并不好。而在没有厄齐尔的联赛中,枪手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

如果说这个参考范本稍低且没有强强对话作为参考因素,让没有厄齐尔的阿森纳反而更好的话,那么今晚得伦敦德比,从结果与场面上看,没有厄齐尔的阿森纳就显得更加强硬与出色。

点球领先却被热刺在上半场比赛实现比分暂时逆转之后,阿森纳打出了强硬的发挥。球队用一波进攻狂潮,完成了比赛的收割。这时候,球队前场的硬度逼抢以及持球队员在热刺疯抢下的毫不脚软,让人震撼。毕竟,很少有球队能用如此强硬的身体对碰以及攻防两端的侵略性,一波流带走波切蒂诺的热刺。

而防守端的硬度限制以及进攻端在对手高压下的超强输出,都是厄齐尔较为缺乏的。

缺谁谁尴尬,这并不是一句简单的调侃,但是如今看来,厄齐尔确实在逐渐远离枪手战术的核心框架。

与温格的传控足球有所差异,埃梅里虽然也钟爱控制流的传递,但是他更加看重攻防两端的对抗以及进攻节奏。在这种局面下,厄齐尔的地位会更加的尴尬。如今看来,埃梅里第一个赛季对于阿森纳的改造较为成功,而第一刀,势必是挥向厄齐尔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