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扑救怎么吹?最贵门将极限扑救力拒埃弗顿 没他利物浦早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英超第14轮,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利物浦虽然实力强劲,但默西塞德德比向来场面激烈。比赛第21分钟,埃弗顿险些率先进球,阿利森上演了精彩扑救。

阿利森门前极限扑救

比赛第21分钟,埃弗顿在前场发动快速攻击,沃尔科特的头球做球到中路,安德烈-戈麦斯在小禁区内完成头球,这记距离非常近的头球,竟然被阿利森在门线扑出,然后安德烈-戈麦斯到底的情况下,再次将皮球碰下球门,在皮球行将越过门线之前,乔-戈麦斯快速赶到,将球解围。

阿利森在门前的迅速反应值得称赞,而乔-戈麦斯的解围也十分关键,利物浦本赛季的后防线进步明显,英超联赛13轮战罢,利物浦在联赛仅仅丢了5球,除了曼城能相比较外,丢球第三少的切尔西都已经丢了11球,可见利物浦防线的稳固,门神阿利森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第35分钟,沃尔科特获得单刀球机会,若不是阿利森的冷静扑救,小老虎很有可能觅得打空门的机会。两次精彩的救险,默西塞德德比的上半场,阿利森无疑是最抢眼的球星。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