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刀出鞘解决切尔西最大顽疾 主场1000球来的如此惬意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切尔西最近这段时间最大的问题,就是打不好比赛的开局,主教练萨里已经多次指出了这个问题,但在本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球队的开局肯定能让萨里满意,因为佩刀开场4分钟就取得了闪电进球。

佩德罗庆祝进球

首先来看佩德罗的进球。比赛刚开始4分钟,坎特中场抢断塞里的脚下球,随后他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沿分球,禁区右侧的佩德罗一个假动作晃开封堵的莫森,随后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皮球绕过门将钻入了网窝。在上轮联赛输给热刺后,今天的这个完美开局对切尔西非常关键。

虽然为球队首开纪录,但佩德罗并不贪功,赛后他将更多的赞誉送给了队友以及为他助攻的坎特:“赢下比赛,重新获得自信非常重要,我为球队以及我们获得的三分感到高兴。坎特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制造了我的进球。”

除了这个进球以外,佩德罗下半场还迫使门将做出了一次神勇扑救。第49分钟时,西班牙人中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吉鲁和阿扎尔的跑位帮他扯开空当,佩刀禁区前沿将球从左脚倒到右脚后大力抽射,但这记精彩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佩德罗一共有3次射门,3次射门全都打正,传球次数有62次,传球成功率为87%,西班牙人3次带球过人的次数是最高的,比阿扎尔还多了1次,防守方面他也贡献了2次抢断和1次解围。可以说,佩德罗在进攻和防守端表现的都非常积极。

值得注意的是,佩德罗的这个进球是切尔西在英超主场的第1000球,此前能够在英超主场打入1000球的,只有曼联和阿森纳两支球队,切尔西成为第三支进入“英超主场千球俱乐部”的。非但如此,对于已经连续两轮不胜的切尔西来说,佩德罗的进球也帮助球队顺利拿到了3分,这对于切尔西在联赛中重回正轨非常关键。

今年夏天,佩德罗跟切尔西续约一年,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显然是萨里的到来给了佩刀继续留队的信心。本赛季迄今,佩德罗已经在12场联赛中贡献了5球1助攻,这已经比他上赛季总的联赛进球数多了1个。按照目前的状态和进球效率,他超越2016-17赛季的9个联赛进球应该不成问题。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