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分钟2爆冲突被进2球!阿森纳经历黑色4分钟 孙兴慜造点反超

腾讯体育讯 今晚的酋长球场,人们再次见证了北伦敦德比的火爆。在阿森纳率先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做客的托特纳姆热刺4分钟连进2球,而伴随着进球的则是两队球员之间的激烈冲突,险些酿出全武行的群架。

北伦敦德比上半场非常激烈

今晚有两场伦敦德比,但切尔西与富勒姆的西伦敦德比显然不如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火爆,不过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竟然还是超乎了人们的想象。气氛第一次被点燃,是在开场仅10分钟:扎卡任意球传中,维尔通亨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迈克-迪恩果断判罚点球,奥巴梅扬轻松命中,为枪手打破僵局。

占得先机,阿森纳的进攻更是风生水起,多次威胁热刺城门,但别忘了白百合还有近来状态极佳的韩国天王孙兴慜。第30分钟,他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埃里克森任意球传中,戴尔前点头球建功,为波切蒂诺的球队扳平比分!

进球之后,戴尔竖起手指放在唇边,冲向角球区庆祝。阿森纳替补利希施泰纳认为他是在挑衅枪迷,率先表达不满,随后两队球员纷纷围了上来,互相展开言语攻击,阿里和拉姆塞甚至还发生了肢体冲突。眼见情况不妙,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迅速跑过去劝架,一场群架才得以避免。

第33分钟,孙兴慜再显神威,突入禁区被霍尔丁放倒,迪恩再判点球。这次判罚引发阿森纳球员的不满,先是穆斯塔菲和穆萨-西索科发生推搡,紧接着科拉希纳茨上来与西索科喋喋不休。不过这并没有改变迪恩的判罚,哈里-凯恩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热刺完成逆转。

上半场结束之后孙兴慜与裁判交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