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0富勒姆近3轮首胜 佩刀破门奇克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14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主场2-0轻取富勒姆,佩德罗和奇克各入一球,蓝军迎来近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蓝军主场告捷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近三轮首胜:在0-0战平埃弗顿、1-3输给热刺之后,切尔西今天在主场战胜了同城对手富勒姆,这也是蓝军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2. 切尔西英超主场打入第1000球:佩德罗今天的进球是切尔西在英超主场的第1000个进球,蓝军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三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仅次于曼联和阿森纳。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进球功臣佩德罗,他开场4分钟就为球队打破了僵局,而且下半场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考验了对方门将,西班牙人成为蓝军拿下3分的绝对功臣。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4分钟,坎特中场线附近抢断后带球突进,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分球给佩德罗,西班牙人禁区右侧晃开防守左脚推射得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富勒姆,这是蓝军英超历史上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入的第1000球。

第16分钟,钱伯斯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被科帕倒地没收;第23分钟,吉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6分钟后,阿扎尔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打在人墙上偏出。

第37分钟,吉鲁中场断球后虽然传球失误,但科瓦契奇禁区右侧再次抢断,随后他右路底线附近横敲门前,皮球被门将抢先挡出了底线。第4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横敲门前,吉鲁前点的倒地铲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49分钟,佩德罗接到路易斯的传球后带球突进,随后他在禁区前沿调整到右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富勒姆开出右侧角球,钱伯斯前点甩头攻门,科帕表现神勇在门线上将球扑出。

第60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被门将没收;5分钟后,卡马拉突入禁区右侧后倒三角回敲,钱伯斯跟上的抽射被科帕飞身扑出。

第73分钟,阿扎尔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莫拉塔几乎面对空门的补射却将球踢高。第80分钟,阿扎尔的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后被门将得到。

第82分钟,阿扎尔禁区边缘分球,奇克禁区中路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切尔西2-0战胜富勒姆。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蓝军一共有16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富勒姆则一共只有9次射门,射正也只有4次。此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6%,这比对方高出了32个百分点,726次传球更是比对手高出了36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78'赞帕科斯塔)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67'奇克)

前锋: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18号吉鲁(70'莫拉塔)

富勒姆: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4号奥多伊、26号莫森、20号勒马尔尚

中场:5号钱伯斯、24号塞里、8号约翰森(46'阿伊泰)、10号凯尼(75'凯巴诺)、3号塞塞尼翁(46'卡马拉)

前锋:9号米特洛维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