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不满被换下与维埃拉激烈争吵+摔手套 意媒:冬窗将被清洗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在法甲第15轮比赛中,尼斯0-0战平甘冈,在比赛期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前锋巴洛特利不满被主帅维埃拉换下暴怒,并对维埃拉恶语相向,意媒表示,巴神在尼斯的生涯已经濒临边缘,一月份转会窗可能就此离开。

巴洛特利在尼斯的日子要到头了

拉近镜头,看一下巴洛特利的具体反应。那是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面对在场上毫无贡献的巴洛特利,维埃拉做出了换人决定。但是这一换人举动彻底激怒了巴洛特利,他丝毫不顾维埃拉的情面,朝着法国人怒吼,一并把摘下手套扔在了板凳上。《队报》形容,“巴洛特利摆出一副要和维埃拉干架的姿态”。这让维埃拉都感到大吃一惊,不可思议。

巴神对于被换下表达不满

意媒对此分析巴洛特利爆发的原因有两点。其一,本赛季巴洛特利与上赛季表现不可同日而语,目前9场联赛0进球,这让巴洛特利特别郁闷,心中的怒火已经压抑已久,又无法通过进球完成释放。其二,上个月维埃拉曾公开批评巴洛特利的表现,低于他的平均水准,这让意大利坏小子心生怨恨。两者相加,让巴洛特利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

巴神与维埃拉激烈争吵

意大利媒体分析,巴洛特利在尼斯的生涯可能临近终结,冬窗即将开启,巴洛特利将会寻找新的东家。实际上,在夏市巴洛特利一度差点离开尼斯转会里昂,最后法媒透露因为转会费的缘故导致巴洛特利留下,但现在看来,他和维埃拉的矛盾已经彻底计划,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准备帮助巴洛特利另谋出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