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离前4越远就离德赫亚越远 已为备胎加价至7000万英镑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德赫亚的续约依旧没能取得进展,尤其是在抢分阶段却接连失分,曼联离年底重回前4的目标越来越远,这恐怕也意味着离德赫亚渐行渐远。为了防患于未然,红魔已经将求购皮克福德的加码提高到7000万英镑,如果此次交易成功,这也会成为目前门将的最高转会记录。

德赫亚又失望了

尽管BBC等权威媒体报道称,曼联已经和德赫亚执行了一年的球队续约选项,将德赫亚的合同终止期限延长至2019-2020赛季末,但德赫亚的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定,报道称,德赫亚已经向曼联提出了几个明确要求,首先如果要留在老特拉福德,希望得到队内与桑切斯持平的顶薪,约每周约35万英镑。更重要的是,他要明确球队未来的竞争目标为争夺冠军,

然而,以曼联现在的状态,恐怕会让他越来越心灰意冷。周中欧冠,曼联就是凭借他门线上神奇一扑,才奠定了绝杀的基础,从而提前小组突围。但是一个球队不能每场比赛都依靠门将来决定比赛啊!此前红魔功勋埃弗拉祝贺德赫亚英超250场里程碑时候就说道:“太为你骄傲了,你夺得了4次队内的MVP,每次我都为你感到高兴。但是在我们那个年代,这个是不可能发生的。”这句话也道尽了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尴尬、煎熬的处境。

28岁的德赫亚在曼联效力了8个赛季,只获得了1次英超、1次足总杯和1次欧联杯三个重要赛事的冠军,在他看重的欧冠赛场毫无建树,甚至一度失去参赛资格。穆里尼奥的到来曾让他看到曼联重新崛起的希望,但本赛季又迅速跌回深渊。

皮克福德是头号备胎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是德赫亚最大的潜在下家。相比其他豪门,大巴黎在门将位置上的需求更为强烈,他们也有足够的资金承担德赫亚的转会费和薪水。而曼联也不得不为自己考虑后路,如果真的失去德赫亚,为了迅速止损,即使是破纪录签下皮克福德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