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穆帅双手捂眼没脸看

腾讯体育讯 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曼联正在努力寻找绝杀机会时,费莱尼却将阿什利-扬扔出的界外球一脚踢出界,轻而易举的将球权交还给对手。坐在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亲眼目睹这次失败的配合,双手捂住面孔与双眼,根本没脸看曼联球员的拙劣表演。

穆帅捂脸不想看

曼联与伯恩茅斯一战,两队常规时间的90分钟里战成2-2平。当值主裁弗兰德给了4分钟的伤停补时,红魔大举压上,希望在最后时刻能够打入第3粒进球、从而逆转绝杀,从圣玛丽球场带走3分。

补时第3分钟,曼联获得了前场左路的界外球,这极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左后卫阿什利-扬负责投掷,但林加德和马夏尔都有对方球员盯防,于是费莱尼从禁区里拉出来准备接球。

杨教授将球扔给费莱尼,比利时中场不停球立即回做,但皮球却没有如他所料般回给杨教授,而是径直飞出边线!显然,剃掉爆炸头的费莱尼高估了自己的传球技术,而坐在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更是深感震惊与无语,举起双手捂住脸和眼睛,对这样低级幼稚的配合失误不忍卒视,口中则碎碎念,向助教卡里克与麦肯纳抱怨着什么。

如此简单的配合竟会失误,如此轻易的传球就会出界,曼联球员的技术之糙可见一斑,而这也是他们与曼城之间的最大区别。费莱尼绝对不算“个中翘楚”,看看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就知道了:卢克-肖、卢卡库和马夏尔都在7成以下,拉什福德和杨教授也不到8成。因此,类似的配合失误、传球失误在场上层出不穷,往往就这么自己把自己的进攻扼杀在摇篮之中。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