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米兰的确曾想签过C罗 现在想执教小法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9时30分,AC米兰将对阵帕尔马。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加图索笑着回应了前体育总监米拉贝利透露有望签入C罗的传闻,并且表示当然希望执教像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

加图索有意法布雷加斯

米兰新任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参观了训练场,并且与加图索、莱昂纳多、马尔蒂尼共进午餐。加图索表示,“加齐迪斯很了解足球,在竞技和经济层面,他都把阿森纳带到了很高的水准。他说话的时候很有趣,听他说话让你很高兴。”

有媒体透露,米兰正在与切尔西进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谈判。加图索则表示,“当然了,我肯定希望执教法布雷加斯,就像我希望与莫德里奇、坎特一起工作一样,但这都是莱昂纳多、马尔蒂尼的问题,不应该由我来回答。至于现在,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没有去考虑转会市场。如果转会大概完成了80%、90%,那么他们会和我谈谈。”

前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此前透露,在C罗加盟尤文之前,他曾经与皇马谈判试图完成这笔转会。在被问及这是否是事实时,加图索笑着回答,“如果米拉贝利这么说了,那么就是真事。还有很多其他的呢,我也可以证实这一点。你还想得到一些更多的细节吗?”

加图索执教米兰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在被问及这段经历让自己有了什么变化时,加图索表示,“我希望去提高,尽可能少的去发脾气,发脾气之前先默念到10。至于现在,我最大能念到2、3吧。只能说我需要有更多的经验。1月9日,我就年满41岁了。我希望能够提高我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以及我准备比赛的方式。我还是可以对我的角色做一些调整,但这需要时间。”

谈到对手帕尔马时,加图索表示,“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的对手,并且搞清楚对手的实力。对手的防守非常出色,而且反击令人畏惧。当我们控球的时候,我们必须迫使对手跑得更多,但也要小心他们的反击。会有近6万名球迷来圣西罗,所以我们要让他们感到自豪。我认为他们会让比亚比亚尼首发,一旦他换了挡,那么想要追上他就要追摩托车一样。如果我们像对迪德朗日那么去踢,那么我们绝对无法取胜。”

米兰目前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加图索指出,“我知道这有点冒险,但我不得不进行轮换,来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时间,给其他人更多的出场时间。让我看到希望的是球员们在落后时的表情,他们意识到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必须保持这种谦虚和决心。12月是很重要的一个月,我们必须尽可能少的丢分,尽可能少的犯错误,进入欧联杯淘汰赛,然后看看。我们的伤病很多,但这也让球队更加团结。”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