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穆帅:我们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防线伤兵满营的曼联,在今天凌晨客战圣徒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并未拿到胜利。在0-2落后的局面下,曼联通过卢卡库与埃雷拉的进球与对手2-2战平。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直言自己处在自信与怀疑之中,而且球队本场比赛三中卫的阵型打的还不错。

穆帅的曼联接连遭到保级队暴击

2-2被保级区的圣徒逼平,这对于急于冲击前四的曼联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结果。而且,曼联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好,被对手通过逼抢限制频繁断球。对此,穆帅说:“我们不能在比赛中再这样频繁丢失球权了,因为只有避免较为容易地丢失球权,我们的进攻才能打的更加流畅。我们已经有很多场比赛开局不佳了,我们得找原因。”

“2-2的比分是很公平的,虽然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对手拥有一个好的开局,于是我们陷入了麻烦之中。比赛开始前我们就需要组织好防线,很可惜我只有一名中卫可以用,于是为了保护防线的弱点,我们踢起了三中卫。马蒂奇与麦克托米奈踢得都不是惯常位置,但是琼斯站了出来并拿出了优秀的发挥。”

对于这个无奈的调整,穆帅觉得效果如何呢?“我觉得本场比赛我们的三中卫阵型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的丢球一个是直接任意球,一个是质量很高的射门。我一直都很自信,但同时也在怀疑自己,处于这两种情绪的包夹之中。”

本场比赛,曼联能连扳两球,拉什福德功不可没。对于拉什福德的发挥,穆帅点评道:“哪怕拉什福德没有取得进球,我对他的发挥也感到满意。他的跑位非常棒,而且,拉什福德本场比赛做得更是其他球员应该做的。我们需要利用球场的宽度,然后在中场上去拿出手段解决问题。”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