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意思?尤文队长赛前向阿斯托里献花 竟遭紫百合球迷辱骂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在佛罗伦萨对尤文图斯一战之前,曾经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尤文球员基耶利尼、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向不幸去世的阿斯托里献花,这是令人感动的一幕。不幸的是,尤文球员的这一举动却遭到了佛罗伦萨球迷的抵制。

尤文图斯全队致敬阿斯托里

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2018年3月4日不幸去世,尤文全队出席了阿斯托里的葬礼,尤文青年队球员也向阿斯托里献花,这样的举动受到了佛罗伦萨球迷的欢迎。时隔9个月来到弗兰基球场,基耶利尼、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等曾经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尤文球员以及博努奇、巴尔扎利、迪巴拉都来到场边向阿斯托里献花。

在媒体透露这一消息之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佛罗伦萨球迷却表示了对尤文这一安排的不满之情。周六早上,弗兰基球场周围的墙壁上出现了众多攻击尤文的涂鸦,内容包括海瑟尔惨案以及去世的尤文传奇球员西雷阿。

尤文名宿内德维德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在这样的一天,我们为了向佛罗伦萨队长致敬而献花,看到我们的球迷以及我们令人尊重的队长遭到了这样的玷污令人悲伤。这太让人痛苦了,这是一个糟糕而可耻的做法。这样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不仅仅出现在佛罗伦萨,而是出现在意大利所有的球场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