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放者杯再生变数!河床官方宣布拒绝赴伯纳乌踢决赛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本周中南美足联宣布,本赛季的解放者杯决赛将会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但是今天河床队官方发布声明拒绝在马德里进行解放者杯次回合的比赛。

河床官方宣布拒绝解放者杯决赛在马德里踢

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将会在本月9日承办解放者杯次回合比赛,届时这场举世瞩目的超级德比会在西班牙进行。本周中,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戈斯和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共同确认了这一消息。

然而这一消息确认两天之后,参加本场比赛的河床队就通过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拒绝前往马德里参加次回合比赛。

河床在声明中写到:“河床队已经向南美足联表达了拒绝更换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场地的决定,因为更换次回合比赛场地将会损害所有已经购买本场比赛门票的球迷的利益,而且这也会让解放者杯决赛公平性受到影响,河床队将会比对手少踢一个主场。”

此外,河床俱乐部也在声明中明确表示,此前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两度因为安全原因被推迟,并不是俱乐部的责任,河床对此深表遗憾,但有很多无辜的球迷也因此蒙受损失。超级德比不在阿根廷国内进行,会让这项赛事失去意义。

就在河床队发布公告半小时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就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对此做出了回应,因凡蒂诺明确表示,要确保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照常进行。

因凡蒂诺说:“足球不应该停下,我们所有人都要尽可能保障这场比赛如期进行。我之前并不清楚河床队拒绝出战次回合比赛的消息,南美足联要对此作出决定。我个人的观点是,这场比赛必须要踢。”

目前南美足联尚未对此作出回应,本场比赛能否如期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还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