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复出在即?意媒曝其已和罗马谈判 多次现场观战考察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马正在和孔蒂谈判,希望他能够接替迪弗朗西斯科帅位。

孔蒂可能会重新回到意甲赛场

虽然孔蒂执教切尔西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上赛季孔蒂和球员闹出矛盾,最终无缘欧冠资格,他也在赛季结束后下课,意大利老乡萨里接替了孔蒂的帅位。此前皇马曾邀请孔蒂执教,不过双方在合同方面存在分歧,孔蒂决定暂不复出。

如今罗马在意甲和欧冠联赛中战绩都不理想,俱乐部打算换帅,据悉罗马主席帕洛塔已经派人和孔蒂进行了谈判。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孔蒂多次出现在意甲比赛的看台上,他也在现场观看了罗马主场输给皇马的欧冠联赛。尽管罗马晋级欧冠淘汰赛,但主场0-2输球后,球队还是遭到了部分球迷嘘声。

本周日,罗马将在意甲联赛对阵国米,比赛的结果将对迪弗朗西斯科的未来产生重要的影响。目前孔蒂还在处理和切尔西的合同纠纷,此外他还在等待执教巴黎或者曼联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