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冠军助教:中国球迷偏爱速度型前锋 总是问我姆巴佩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中国虽然在足球上是弱国,但是中国球迷的热情却不输给任何国家的足球粉丝。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中国足球大环境中都非常喜欢速度型前锋,昔日高峰到现在的武磊,两位受欢迎的大咖都是速度型球员。而近日法国队助理教练斯特凡在接受采访时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他表示感觉中国人非常喜欢速度型前锋,在中国他被无数人问起了姆巴佩的问题。

姆巴佩在中国颇具人气

姆巴佩这位法国球星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打入6球,出色的发挥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去年夏天姆巴佩更是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加盟了巴黎。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姆巴佩成为了世界冠军,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狂飙后的进球,这也使得他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而在新赛季开战后,姆巴佩也屡屡上演奔袭后的进球或者助攻,他的每次带球都让人热血沸腾。姆巴佩也被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C罗梅西的球员。而在中国,姆巴佩也非常受欢迎。

近日法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斯特凡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中国球迷对姆巴佩的喜爱:“大家现在都问过关于姆巴佩、帕瓦尔以及卢卡斯的问题,他们对于我们国家队中的年轻球员的进步感到吃惊。而我需要向大家解释一下,这些球员在进入一线队之前都已经至少接受过6-7年的训练。同时我觉得中国人非常喜欢那些速度快的球员,他们总是问我有关姆巴佩的问题。”

虽然斯特凡还谈起了中国与世界杯同时还谈起了德尚是怎样为国家队挑选球员的:“中国非常渴望参加世界杯,举办2030年的世界杯,或者在未来的一天赢得世界杯,中国人非常希望学习足球方面的一切经验。我会分享一下德尚是怎样为法国队选择球员的,德尚选择球员是看重球员的精神状态,融入的情况以及个人能力。但是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很可能不是最优秀的,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不差,但是不一定是最好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