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伤一人!上海主力后卫右肘韧带损伤 至少缺席6周

罗旭东受伤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在内线大将董瀚麟因伤手术后,上海男篮近日又折损了一名大将。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后卫罗旭东右肘内侧副韧带损伤,预计恢复时间至少为6周。

“今天上午,罗旭东前往嘉会国际医院复诊。复查结果确认为右肘内侧副韧带损伤,现阶段将采取保守治疗,预计恢复时间至少为6周。”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宣布了罗旭东受伤的消息。

罗旭东今年30岁,身高1.87米,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今年夏天,他离开广州队重返职业生涯的第一站上海队,也和恩师李秋平再次联手。

本赛季,罗旭东也成为了上海队非常关键的一员,联赛前15轮,他场均出场26.6分钟,场均得到6.6分4.1次助攻1.8次抢断,是上海队的主力后卫。虽然数据并不华丽,但罗旭东对于上海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的突破和防守是他最主要的优势。

就在罗旭东被确诊为右肘内侧副韧带损伤前,上海队内线大将董瀚麟因为左膝受伤接受了手术,据悉,董瀚麟是左膝内侧副韧带局部损伤。在手术后,董瀚麟暂时还没有复出比赛的具体时间表。

现在,罗旭东也受伤将长时间缺席比赛,他和董瀚麟的受伤也将对上海队造成不小的影响。目前,上海队以11胜4负的出色战绩排名CBA第3名,仅次于广东队和广厦队,力压辽宁队等球队。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