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卫荒了巴萨急了 伸手欲挖切尔西小妖 蓝军直接拒绝免谈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陷入了中卫荒,乌姆蒂蒂膝盖出现伤病,而维尔马伦也一直在养伤,因此有关巴萨要在冬窗签下中卫的消息不断,而前几日媒体传出了巴萨要引进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的消息。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对于巴萨的引援问价,切尔西方面已经拒绝。

巴萨青睐切尔西年轻中卫克里斯滕森

巴萨在新赛季开战后成绩只能说中规中矩,尤其是在西甲联赛中,更是失去了以往的统治,而这与球队的后防线的低迷有很大的关系。皮克年事已高,在比赛中没有亮眼的发挥,而乌姆蒂蒂遭遇了膝伤的困扰,替补中卫维尔马伦也因右腿股二头肌受伤缺席了6周的训练和比赛。

虽然维尔马伦近日恢复了训练,但是比利时人只是替补中卫,实力有限。主力中卫乌姆蒂蒂的左膝盖伤势依旧没有痊愈。此前有消息称,乌姆蒂蒂或许会进行手术治疗,也会因此休战4-6个月。虽然巴萨官方对此进行了辟谣,表示乌姆蒂蒂会继续保守治疗,但是乌姆蒂蒂的回归还没有日期,同时伤愈归来后状态问题也是问号。

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巴萨冬窗引进中卫非常迫切,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冬窗这位荷兰小将难以加盟。同时媒体也爆出了巴萨冬窗会暂时引进年龄较大的豪门中卫救急的消息,但是随后也没有了下文。

前几日,媒体称巴萨看中了切尔西年轻中卫克里斯滕森。克里斯滕森在上个赛季的三后卫阵中是首发,但是在萨里来到切尔西后,这位年轻中卫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萨里更喜欢让大卫-席尔瓦以及吕迪格担任中卫搭档,而克里斯坦森在新赛季前13轮英超联赛中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这也使得这位丹麦中卫有了离队的想法,而巴萨也想乘此机会拿下丹麦后卫,既可以救急,也是对球队未来中卫的储备。

巴萨有意买人,克里斯滕森也想走,同时切尔西也没有这位丹麦中卫的位置,看似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很大。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方面已经拒绝了巴萨对克里斯滕森的报价。毕竟克里斯滕森年龄只有22岁,他的潜力依旧巨大,切尔西不希望卖掉潜力中卫也是可以理解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