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桑佩尔和维尔马伦伤愈参加训练课

2018年12月01日12: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桑佩尔和维尔马伦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巴萨一线队伤员人数从8人减少至6人。

桑佩尔和维尔马伦伤愈参加训练课

与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战罢,经过了一天的放假后,一线队于本周五上午回到了甘伯体育城,在2号训练课开展了备战第14轮西甲联赛的训练课。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01:30开踢,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按照惯例,首发出战了欧冠的球员参加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全部科目。训练场上传来好消息,桑佩尔和维尔马伦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巴萨伤病名单一度多达8人,如今这两人康复,加强了球队实力。B对球员米兰达、楚米、佩纳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课。

下一次训练课将在周六上午举行。周六下午,主教练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并且公布出战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