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参加颠小球挑战赛

2018年12月01日12: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登贝莱参加了巴萨内部的一项挑战赛,使用橄榄球、网球和乒乓球完成颠球动作。

登贝莱参加颠小球挑战赛

颠球是足球运动的一项技术,指的是一名球员用自己身体的某一个或多个部位连续触击足球,使球保持在离开地面的状态中。颠球有很多好处,可以帮助球员熟悉球性,增强球感。

巴萨球员们的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队内从不缺乏颠球达人。俱乐部官网有一个挑战赛节目,叫做“秘密盒子”,每期邀请一名巴萨球员来完成颠球挑战。在挑战过程中,一般情况下足球不被使用,球员们将尝试用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等小球来完成颠球动作,在往期的节目中甚至使用了橙子、鸡蛋等接近球状的物品。

继马尔科姆、库蒂尼奥、乌姆蒂蒂和西莱森之后,本周五登贝莱也参加了这项挑战赛。我们为登贝莱准备了3个盒子,里面提前放了不同的球。登贝莱打开了第一个盒子,里面不是此前几名球员遇到的网球,而是一只橄榄球。登贝莱笑了,他要求先试着拿这个椭圆的家伙练几脚。随后正式开始挑战,登贝莱颠了21下橄榄球。

接下来登贝莱打开第二个盒子,拿出了此前马尔科姆几人遇到过的网球,登贝莱露出了意料之中的笑容,他左右脚交替颠了22下。最后是第三个盒子,居然是一个乒乓球,登贝莱开心地笑了,这次他颠了11下。

感兴趣的球迷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语页面观看登贝莱颠小球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irst-team/news/2018-2019/video-secret-box-challenge-ousmane-demb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