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巴:C罗得金球奖更符合逻辑 但我个人倾向姆巴佩当选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本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魔兽德罗巴也对获奖者进行了预测,科特迪瓦人看好巴黎球星姆巴佩在这一年度的表现,但认为最终的获得者可能是C罗。

德罗巴倾向姆巴佩当选

在接受法媒《RMC》采访时,德罗巴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表示自己宁愿将这一票投给姆巴佩,但认为最终获奖者是C罗。魔兽一并阐述理由,“我个人看好的是姆巴佩。如果C罗获奖的话也属于正常,要知道,按照他这个年纪(33岁),要想在另一个联赛中取得成功并不容易。尽管我倾向姆巴佩当选,但从逻辑上来看,C罗应该当选,他多年以来都以一名出色的前锋。”

不过从各大媒体的爆料中,5届金球奖获得者C罗和梅西恐怕将无缘本届金球奖殊荣。之前已经评选为欧足联最佳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莫德里奇,依然是最可能当选的一位。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甚至爆料,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德罗巴所言,C罗在意甲取得成功并不容易,魔兽重点强调的是,认为C罗脱离了赖以生存的皇马那个环境体系下,依旧还能成功,这是对C罗个性、能力、品质的全面认可。转战老妇人之后,C罗一度遇到球荒,但是如今,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的18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6球的背景下,C罗一人独造16球,17场比赛他一共交出了10球6助攻的成绩,几乎参与了球队近一半的进球。

不过说到联赛的重要性,德罗巴看好的姆巴佩在法甲竞争更为不易。法甲本来竞争力就有限,在评选和评分中会占据下风和劣势,不过姆巴佩本赛季确是高高在上,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一人上演大四喜,还登上了《时代周刊》,姆巴佩之所以成为热门,是因为他在国家队和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有他年仅19岁的年龄,成为足坛继贝利之后又一位锋芒毕露的年青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