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爆料曾想对瓜帅施暴:他太看不起我 我甚至因他而感到自卑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因为在美国大联盟表现出色,传闻成为AC米兰引援目标的伊布现在又成为舆论焦点。在自己的新书中,这名瑞典球星披露,巴萨在9年前曾想把自己卖给曼城,但他拒绝了。

伊布在巴萨与瓜帅过得并不愉快

伊布在2009年从国米加盟巴萨,但只效力了一年就离开,因为当时瓜迪奥拉对巴萨高层说,他想要这名瑞典球星离队,尽管他的转会费高达5650万镑。最终,伊布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重返意甲加盟AC米兰。

但在新书中,伊布披露他当时差点就加盟了曼城:“我们和罗塞尔有过一次会谈,他刚刚当上俱乐部主席,他很好很坦诚,他告诉我,瓜迪奥拉想要卖掉我,不管以任何价钱。他对我说,你可以说你想要加盟俱乐部的名字,我们会打电话给他们,我回应说我还不想离开。

“在某个时段他们还问我曼城怎么样,那是不是一个选择?我告诉他们,我对曼城根本没兴趣,没什么好谈的。但我后来发现,他们在没有经过我同意后,就与曼城达成了协议。不仅仅如此,达成的转会金额也比后来从米兰拿到的(2400万镑)更高。”相信曼城球迷肯定对这一幕有点熟悉,因为当年罗比尼奥就是这样糊里糊涂地被皇马卖给了刚刚崛起的曼城。

而尽管在一个赛季46场比赛就为巴萨攻进了22球,但伊布称他职业生涯中首次怀疑自己,甚至一度自卑,就是因为瓜帅。伊布指出,当时瓜迪奥拉给巴萨球员制定了严格的纪律,巴萨变得了一座“学校”:“对我来说,当时所有问题都来自瓜迪奥拉,但他从来不肯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为此我经常思考这个问题,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我走路的姿势不够有趣?我的鼻子太大了?”

伊布承认瓜迪奥拉给自己带来巨大阴影

为此,在几次与瓜迪奥拉的交涉中,伊布都表现得很强势,甚至威胁使用暴力:“因此当我与他会谈,我准备得很足,我会和他一起吃早餐,我对自己说,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会喷回去。在我们第三次会谈时,罗塞尔变得很绝望,他说——听着,你需要告诉我们你想去哪里,因为瓜迪奥拉不想要你了。”

最后我终于给他们答案——我只会考虑去一个俱乐部,罗塞尔眼睛一亮,哪个?我说——皇马!他回应道,那绝对不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会留下,你可以随便怎么对瓜迪奥拉,但我不会打电话给皇马。我说很好,你可以让一辆救护车在训练场边候命,以防出现意外。当时他不知道,我已经准备去米兰。

“这样米兰就能够给我支付相同的薪水,我要将转会费降低,否则我就不能索要一样的薪水,我对什么感兴趣?当然是我的薪水。我不会接受降薪,因为是瓜迪奥拉想要卖掉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