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4轮前瞻:国米恶战罗马 C罗或率尤文客场7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2018-19赛季意甲第14轮将在本周末全面开战,国际米兰对阵罗马将是本轮的重头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排名第5、6位的AC米兰、帕尔马将正面交锋。

【12月2日2时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1、尤文能否延续客场全胜神迹:尤文本赛季意甲13战保持不败,取得了12胜1平的成绩,客场则6战全胜,但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同样保持不败,6战取得4胜2平的成绩,是4支主场保持不败的意甲球队之一。佛罗伦萨球迷一直视主场对尤文是赛季最重要一战,此役两队的较量颇为引人注目。

2、C罗能否射手榜反超皮亚特克:近10战打入9球之后,葡萄牙前锋跃居意甲射手榜次席,比排名榜首的皮亚特克仅少打入1球。不过,佛罗伦萨是本赛季意甲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6战仅丢3球,C罗将面对考验。此外,迪巴拉此役将迎来与国家队队友西蒙尼的正面对决。

3、尤文两大将复出:阿莱格里周五透露,接受甲状腺结节手术的埃姆雷-詹以及贝尔纳代斯基此役将伤愈复出,而回归尤文之后一直因伤缺席的斯皮纳佐拉也有望回归。此外,皮亚察对阵老东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有意以5000万欧元签入基耶萨,而且希望将皮亚察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但尤文面对着国米的激烈竞争。

伤停信息:

尤文图斯:赫迪拉(伤)、桑德罗(伤)

赛前声音:

拉冯(佛罗伦萨门将):“我梦想着扑出C罗主罚的点球,并且帮助佛罗伦萨在对尤文时取分。C罗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然而,尤文不仅仅只有C罗。对门将来说,我还面对着更多的威胁,比如皮亚尼奇的远射,曼朱基奇的头球以及迪巴拉的冷射。”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2-德西利奥/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佛罗伦萨(4-3-3):1-拉冯/3-比拉吉、31-乌戈、5-切塞里尼、4-米伦科维奇/8-热尔松、17-韦勒图、24-贝纳西/11-米拉拉斯、9-西蒙尼、25-基耶萨

【12月2日19时30分 AC米兰VS帕尔马】

比赛看点:

1、欧战资格区直接较量:尽管米兰伤兵满营,但近期成绩不错,除了负于尤文之外,米兰近6战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帕尔马一度两连败之后,近3战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两队在积分榜分别排名第5、6位,米兰要想继续冲击欧冠资格的话,此役不容有失。

2、孔蒂或复出迎赛季首战:米兰目前的伤病情况极为严重,除了因伤缺席的5名球员之外,伊瓜因此役将禁赛,巴卡约科、库特罗内也在欧联杯受伤,前者有可能缺席。唯一的好消息时,本赛季还没有为米兰出场的孔蒂有望复出,本赛季一直因伤缺席的孔蒂已经为青年队出场了58分钟,有可能在对帕尔马一战替补出场。

3、库特罗内独挑大梁

库特罗内本赛季在欧联杯、意甲体现出了不同的状态,在欧联杯4战打入4球,而在意甲,库特罗内11次出场仅打入2球,而且近4次出场均未破门,上一次在意甲破门还是10月28日对桑普一战。在伊瓜因缺席的情况下,库特罗内的发挥对米兰至关重要。

伤停信息:

AC米兰:卡尔达拉(伤)、博纳文图拉(伤)、比格利亚(伤)、穆萨基奥(伤)、罗马尼奥利(伤)、伊瓜因(禁赛)

赛前声音:

达维尔萨(帕尔马主教练):“我们不会去看积分榜,而是继续日复一日的去工作。对米兰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保持谦虚,然后必须保持雄心,我们可以让米兰陷入困境。”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3-4-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利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罗德里格斯/11-博里尼、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8-苏索、63-库特罗内

帕尔马(4-3-3):55-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95-巴斯托尼、28-加里奥罗/88-格拉西、5-斯图拉奇、17-巴里利亚/26-西利加尔迪、45-因格莱塞、27-热尔维尼奥

【12月3日3时30分 罗马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1、国米迎来魔鬼赛程。国米近期状态不佳,近4战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元旦之前,蓝黑军团将迎来魔鬼赛程,在意甲将对阵罗马、尤文、那不勒斯三强,此外还有对埃因霍温的欧冠生死战,尤其是从12月2日到11日之间,国米连续对阵罗马、尤文、埃因霍温,场场不容有失。

2、罗马遭遇伤病危机。意大利媒体透露,由于成绩不佳,罗马正在考虑换帅,蒙特拉有望回归。在两连败之后,迪弗兰西斯科还面对着无人可用的局面,哲科、沙拉维、德罗西和佩莱格里尼有可能因伤缺席,幸运的是,帕斯托雷、佩罗蒂此役将复出。对国米一战,迪弗兰西斯科极有可能排出希克、克鲁伊维特、云代尔组成的三叉戟,而这3人加起来才62岁。

3、阿根廷内战。此役堪称阿根廷内战,罗马拥有帕斯托雷、佩罗蒂,而国米则拥有伊卡尔迪、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上赛季客场3比1战胜罗马,这是蓝黑军团9年首次在客场战胜罗马,伊卡尔迪当时梅开二度,这也是国米队长第一次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破门。时隔16个月再度做客这座球场,伊卡尔迪的表现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罗马:德罗西(伤)、哲科(伤)、沙拉维(伤)、克里奇(伤)

国际米兰:福萨里克(伤)、达尔伯特(伤)、纳英戈兰(伤)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国米主帅):“我认为纳英戈兰不太可能在对罗马时出场,因为他觉得他的脚踝伤势再次复发,而且肌肉也出现了伤病。”

预测首发阵容

罗马(4-2-3-1):1-奥尔森/11-科拉罗夫、20-法奇奥、44-马诺拉斯、24-弗洛伦齐/4-克里斯坦特、42-恩宗齐/34-克鲁伊维特、22-扎尼奥洛、17-云代尔/14-希克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米兰达、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