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瓦尔多:巴萨有机会问鼎欧冠 内马尔应忽视嘘声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梅西保持欧冠对阵埃因霍温时的发挥,巴萨就有机会拿到欧冠冠军。

在和埃因霍温比赛中,梅西为皮克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且还在面对多人包夹时打进了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里瓦尔多表示:“梅西刚超越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为一家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像这场比赛这样一直踢下去,巴萨就有机会获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而谈及多次被曝光违反球队纪律、但又在多场比赛打进过进球的登贝莱,里瓦尔多说:“他应该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他的价值,可以为俱乐部做出更重要的贡献。即使你想要离开巴萨,也应该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职业精神,而不是让自己留下不好的声誉。”

皇马本赛季问题多多,伊斯科和主教练索拉里产生矛盾,里瓦尔多表示:“尽管最近伊斯科出场机会不多,甚至没能入围和罗马欧冠比赛的大名单,但我认为他和主教练之间没有什么问题,他的缺阵是因为身体情况。”

皇马将在本轮西甲对阵瓦伦西亚,里瓦尔多说:“现在西甲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也越来越有竞争力,这不仅是皇马经常丢分。皇马本周欧冠获胜后,对阵瓦伦西亚将更有信心,不过瓦伦西亚也希望能够获胜,这对皇马来说不会容易,不过他们依然是热门。”

内马尔最近频频被曝光想要离开巴黎重返巴萨,为此还遭到了一些巴黎球迷的嘘声。对此里瓦尔多说:“比嘘声更重要的是,内马尔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他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忽略球迷的反应,是因为他要去巴萨、皇马的传闻导致了巴黎球迷的愤怒。”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