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本周日,利物浦将在英超迎来默西塞德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盛赞这是他见过最强的一支埃弗顿。

目前埃弗顿高居英超第6,排名甚至还力压曼联,而马尔科-席尔瓦则是克洛普自从2015年10月上任后交手的第4个埃弗顿主帅。克洛普说:“他拥有最好的阵容,理查利森、贝尔纳德、戈麦斯、米纳、沃尔科特,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一支埃弗顿,100%。”

“鲁尼、西古德森2年前走了,但现在他们拥有了速度、创造力和很好的组织,还有英格兰国门,这是一支相当强大的球队,可以立足欧洲任何联赛,他们的进步非常明显。”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将会因为停赛缺阵,而在周中输给巴黎的欧冠中,亨德森的表现也备受质疑,但克洛普不认为爱将表现有问题:“我们没有像以往一样控制比赛?我们在英超只丢了5球,我们的中场跑动过度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球,我不认为中场有什么问题。”

克洛普还拒绝回应两大新援凯塔和法比尼奥还没有做好准备迎接同城德比的问题:“我今天真的不想回应你们太多问题,很抱歉,也许你们不满意我的回答。他们是否做好准备?让我们走着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