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伯恩茅斯前瞻:冲6连胜 斯特林专克樱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剑指6连胜:蓝月亮在联赛上豪取5连胜状态出色,周中欧冠他们在客场2-2战平里昂也拿到了出线名额。本轮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双方最近6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战绩,此役瓜帅也希望能带队拿到联赛6连胜。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1-2不敌阿森纳惨遭3连败,樱桃军团是本赛季英超的黑马,此役客战强敌他们也会有更多的动力。不过最近3次去到伊蒂哈德球场,伯恩茅斯丢了13球,能否顶住曼城强大的攻势,就要看埃迪-豪的战术运用了。

2、曼城多将受伤: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布拉沃、德布劳内和门迪肯定无法出战,热苏斯、京多安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身上也有伤,瓜迪奥拉赛前透露会对这3人进行评估。伯恩茅斯方面,格斯林将因伤缺席,预计刘易斯-库克会进入首发阵容,莱尔马则累计5张黄牌禁赛。

3、斯特林专杀樱桃:斯特林可以说是伯恩茅斯的克星,他之前5次出战樱桃军团打进了7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戏法。如果他在此役再次进球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斯特林将成为英超历史上对阵单一俱乐部前6场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当我们没有赢球时,人们会说我们无法保持一致的水准,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在过去15到16个月一直保持着同一水平。我们的对手总是很强,我们也可能输球。”

伤停情况

曼城:布拉沃、德布劳内、门迪、热苏斯(伤疑)、京多安(伤疑)、贝尔纳多-席尔瓦(伤疑)

伯恩茅斯:格斯林、莱尔马(禁赛)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

前锋: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2-弗朗西斯、3-史蒂芬-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20-布鲁克斯、16-刘易斯-库克、6-苏尔曼、24-弗雷泽

前锋:13-威尔逊、17-约书亚-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