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长子:我的偶像是我爸 执教皇马累了他需要休息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齐达内正在中国参加活动,他的新闻成为西班牙媒体这几天的热点,借着这份热度,《阿斯报》专访了他的长子恩佐-齐达内。恩佐透露,齐达内离开皇马的原因是工作太累需要休息。

恩佐-齐达内

今年夏天,恩佐离开了瑞士的洛桑俱乐部,加盟了西乙的马哈达翁达。访谈从转会的原因开始,恩佐解释道:“我一直在寻找一位信任我和愿意给予我机会的教练。”

回忆皇马的日子时,恩佐承认他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美好的记忆,他为昔日队友们的进步感到高兴。谈到与自己的父亲同处一个更衣室时,恩佐表示刚开始时感觉有点怪,但很快就习惯了。他说他与齐达内的关系,在球队是上下级,回到家是父子。记者问你们在家聊足球吗,恩佐说聊得不多,因为在工作环境已谈了太多足球。

齐达内在中国接受采访时表示,离开皇马是他的个人选择。记者问恩佐是否知道父亲离开皇马的原因,恩佐回答道:“我的父亲需要休息,执教皇马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他很累。”

谈到C罗离开皇马时,恩佐说道:“没有人预料到C罗会离开皇马,包括我。我们都很想念他,但皇马是大俱乐部,即使没有C罗,皇马也将继续完成伟大的成就。”

记者指出恩佐四兄弟都是球员,一定继承了齐达内的足球基因。恩佐说道:“事实上我们更像我们的母亲,小时候我们兄弟几个更喜欢在家和母亲一起踢球。她总是夸奖我们做得很好,希望我们继续做好。”

最后,恩佐透露了一些他心目中的偏好。他最欣赏的教练是他的父亲齐达内,他的偶像也是自己的父亲,他的业余爱好是看电影,最喜欢的球场是伯纳乌,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是: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克罗斯、莫德里奇、坎特/C罗、梅西、卡卡。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