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进死亡组能否杀出血路 鲁能获好签成失冠唯一安慰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战胜鲁能,夺得足协杯的冠军。这也意味着,国安进入到亚冠G组的死亡之组,鲁能如果附加赛获胜,则进入到较为轻松的E组。

国安进入亚冠死亡之组

在亚冠的抽签里,足协杯冠军将进入到更具有死亡气息的G组,足协杯失利的球队,反倒会进入到较为轻松的E组。尽管京鲁双雄目标都是捧起足协杯的冠军,但这对失利的球队来说反倒是个安慰。

国安在客场以2-2顽强战平鲁能,也如愿捧起足协杯冠军,这亦是意味着御林军步入到亚冠G组,面对着日本天皇杯冠军、全北现代和武里南联,这也将令国安的出线前景变得无比严峻。

张稀哲破门

目前天皇杯刚刚产生四强,入围球队分别是仙台维加泰、山形山神、浦和红钻和鹿岛鹿角队。其中鹿岛鹿角是亚冠的卫冕冠军,浦和红钻则是2017赛季亚冠冠军。倘若遭遇到这两支亚冠冠军球队中的一支,那么这个小组的死亡气息也将相当高。倘若仙台维加泰或山形山神爆冷夺冠,那么无疑将是国安希望看到的结果。

全北现代队自不必说,这是K联赛当之无愧的王者球队,本赛季又轻松斩获K联赛冠军。常年以来的亚冠,除了恒大在面对全北时能稍占上风,其他中超球队面对全北时战绩惨不忍睹。值得一提的是,2015亚冠1/8决赛,国安便是被全北淘汰。

至于武里南联,这也是东南亚地区的最强球队,常年来面对中超球队时丝毫不处于下风,面对中超军团时颇有心得。进入到这样的死亡之组,也令人们对国安的亚冠前景捏上一把冷汗。

鲁能若附加赛赢球步入轻松小组!足协杯虽丢冠却或走更远

相比于国安进入到亚冠的死亡之组,鲁能的亚冠征程却或将轻松不少。鲁能虽然要从附加赛打起,但由于对手都颇为羸弱,橙衣军进入到正赛无疑没有任何的问题。小组还将面对着庆南FC、J联赛第四顺位球队附加赛所在分区和马来西亚的柔佛DT队。

庆南FC以黑马姿态,锁定K联赛的亚军,也随之成为K联赛第三顺位的球队。庆南FC并不是K联赛的传统强队,作为升班马的情况下,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庆南FC队首次出征亚冠赛场,经验方面极度匮乏,或成为最弱的K联赛亚冠参赛队。

塔尔德利进球

至于J联赛第四球队,将在广岛三箭、鹿岛鹿角和北海道札幌队中间产生。其中只有作为卫冕冠军的鹿岛鹿角队最具威胁,广岛三箭虽然在J联赛表现不俗,但在亚冠向来是软脚蟹,球队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至于马来西亚的柔佛DT,更是随意蹂躏的鱼腩。

如此有利的分组,也将令鲁能的亚冠小组出线之旅,变得更加光明。

2019赛季亚冠分组结果(东亚区)

(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