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华裔鲜肉粉丝数破50万 又吓一跳啊!仗义为帅弟恩师拉粉丝

腾讯体育讯 有颜值、有实力,刘少林的人气自然少不了,从今年平昌冬奥会后他的粉丝数量暴涨,至今已经突破50万大关!

今天晚上,刘少林更新动态写道:“今天玩微博,吓了我一跳啊,50万了!谢谢大伙,能加我弟弟刘少昂和我老师张晶教练的粉丝吗?我不想让他们不高兴。”

原来,刘少林不仅人帅还很仗义,看着至今的弟弟和恩师粉丝数量不足,开始拉起人气来。有粉丝也好奇问道,“为啥你弟弟才8万多?”少林只能一脸无辜的表示,你问我,我问谁啊?我也想知道呢!

刘少林→

还有粉丝问道:“哥哥粉丝那么多,考虑取个粉丝名吗?”刘少林也不忘随带宣传一把自己,“有名啊,不是奥运会CCTV那个解说起的,叫少林武当派啊。”

刘少林粉丝暴涨或许并不只是因为帅和成绩好,我们还记得平昌冬奥男子1000米比赛中,刘少林犯规并导致两名韩国运动员摔倒,就此走红网络。不少中国网友认为,刘少林这是在“匡扶正义”。

当时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北美两位选手吉拉尔和克鲁格联手打配合,对抗两位东道主选手徐一拉与林孝俊,此外刘少林算是上是“孤军奋战”。实力不占优,而且没有“队友”,刘少林是如何做的呢?他成为了真正的搅局者。

刘少林与徐一拉的碰撞,不仅影响到了徐一拉,更神奇的是,还间接搞定了韩国选手林孝俊,这样一来北美两位选手渔翁得利,韩国选手无缘冠军和亚军,丢掉金银牌。网友们纷纷调侃,刘少林“匡扶正义”,“天道好轮回”。

由于是华裔选手,刘少林颇受中国网友们的喜欢,成功阻止了韩国夺冠,被冠以“抗韩先锋刘少林!或许,是韩国选手自己都失去了支持,或许,也是刘少林长得太帅了。总而言之,刘少林现在很红,红得发紫。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