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日报】CapS加盟G2 Baolan三年长约续约i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随着转会期的深入,全球各大赛区转会市场迎来高潮。Caps与G2战队的绯闻终于迎来官宣实锤,原G2中单选手Perkz则将在新赛季转型ADC选手。而随着Caps的出走,FNC也在中单位置上签约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小将Nemssis。在LPL赛区,iG辅助选手Baolan(王柳羿)的合同问题让许多粉丝揪心不已,但好在事情出现转机,iG战队以三年长约续约了这名冠军辅助。同时,远在北美的CG战队则续约了打野选手LirA。

“欧洲法王”加盟G2 FNC签约小将Nemssis

Caps加盟G2战队的意愿早已众人皆知,自转会期开始,就有消息不断爆出Caps即将加盟G2战队,而随着Caps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加盟G2的消息几乎成了板上钉钉的“实锤”。终于在今日,G2官方以视频的方式,结束了堪称本次转会期LEC赛区最精彩的“年度大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Caps的加盟,原G2中单Perkz将在新赛季转型ADC选手。

随着Caps的离队,无奈的FNC战队只能选择迅速补上Caps出走后留下的空缺,在北京时间29日晚间,FNC战队正式官宣新任中单Nemsis的加入,作为一名刚满19岁的年轻小将,Nemesis英雄池极具富有攻击性,擅长刀妹、剑魔等英雄。在此前效力的欧洲次级联赛比赛中,Nemsis率领的MAD.Lions战队成绩不俗。

Caps

IG.Baolan重新连接 宝蓝三年长约续约iG

随着之前Baolan宣布合约到期并表示将不再与iG续约,让原本较为平静的LPL赛区炸了锅,但好在在iG管理层与Baolan的耐心沟通后,事情出现转机。iG官方正式发博表示已与Baolan达成长达三年的续约合同,随着Baolan的续约归队,如无太大意外,新赛季iG将继续以原有阵容继续征战。

Baolan续约

CG官宣续约打野LirA 拉丁美洲赛区引入韩援

除了LEC与LPL赛区两大劲爆消息外,远在北美赛区的CG战队也发布推特,宣布将续约打野选手LirA作为S9赛季CG战队的一员。作为一名老将,LirA曾在S3到S4赛季效力于KT战队和CJ战队,并还在S4赛季春季赛结束后加入OMG战队二队,S6赛季在AFS打满一个赛季后,LirA决定远赴北美。

CG打野

LirA

为了提高赛区的整体强队,新赛季由拉丁美洲南部赛区(CLS)和拉丁美洲北部赛区(LAN)合并产生的拉丁美洲赛区宣布了一个有趣的消息,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All Knights战队宣布签约中单选手Plugo以及韩援打野选手Hoglet,Hoglet也成为拉丁美洲赛区招募的第一位韩援选手,此前的S8赛季,Hoglet还代表Ever8战队参加了LCK赛区升降级赛。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