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要凉?历史预示塞维利亚将夺本赛季西甲冠军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刊登文章指出,目前积分榜领头羊塞维利亚有56%的概率夺得18/19赛季西甲冠军,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的概率达到100%。

《阿斯报》:塞维利亚西甲夺冠概率极高

本赛季塞维利亚表现惊艳,他们两次领跑积分榜。第一次是发生在第8轮结束,但是在第9轮他们2-4输给了巴萨,被巴萨夺回了积分榜第一位。第二次是现在,13轮战罢塞维利亚再次成为积分领头羊。

西甲从1995/96赛季采用3分制以来,截至上赛季一共踢了23个赛季,其中13个赛季的第13轮积分榜领头羊最终在38轮之后成为西甲冠军,夺冠概率56%。

过去的23个赛季当中,第13轮的领头羊除了13次夺冠,另外10个赛季的最终收获分别是7次亚军,2次季军和1次第四名。换言之,从历史情况可以预见,13轮结束时的领头羊100%获前四名,塞维利亚已经预订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同时塞维利亚打破了自2003年以来的巴萨和皇马垄断第13轮积分榜榜首的格局,即此前的15个赛季的同期,积分榜第一名不是巴萨就是皇马。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