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28分快船胜国王取4连胜 稳居西部第一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首节便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33-121的比分击败国王,拿到四连胜的同时,也继续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

快船稳居西部第一

球员数据

快船队加里纳利16分4篮板2助攻,哈里斯28分6篮板4助攻,亚历山大17分5篮板4助攻,布拉德利命中4记三分球,砍下16分,哈雷尔24分6篮板。

国王队博格达诺维奇26分6助攻,考利-斯坦17分10篮板,福克斯17分9助攻。

本场之星:托拜亚斯-哈里斯

背靠背作战,哈里斯在面对国王的这场比赛中依旧保持了高效。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哈里斯17投11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6篮板和4次助攻,并且没有出现失误。取得四连胜后,快船队继续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如果哈里斯能够保持这样的发挥,他将很有希望跻身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阵容。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快船队迅速进入状态,哈里斯连砍7分后,亚历山大又接过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他的连得6分,让快船队在半节比赛过后已经以19比10领先于国王。此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但布拉德利突然找到手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快船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国王队依旧没有苏醒,路威和哈雷尔上场后都很快拿到分数,快船的领先一度逼近20分,好在博格达诺维奇也补篮得分,国王才只以26比42落后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风云突变,在博格达诺维奇的策动下,国王队以20比9开局,5分钟的比赛过后,两队的分差已经被缩小至5分。危急关头,还是布拉德利站了出来,他再次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快船队重新拉开分差。不过此时的国王队已经势不可挡,本节后半段,福克斯率队策动出一波15比5的小高潮,将两队分差缩小至1分,如果不是路威在最后一攻中造成对手犯规用罚球稳住局面,快船队可能就要比分落后进入半场休息了。国王队同样单节取下42分后,快船队仅以71比68领先结束第二节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两队在第三节的状态都稳定了下来,加里纳利命中三分球后,考利-斯坦也连砍6分,两队分差始终在五分左右徘徊。本节后半段,哈里斯两次命中远投,连续拿到5分,两队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此后福克斯和博格达诺维奇的远投命中,帮助国王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是哈雷尔在节末的强势发挥,还是让快船队以30比25赢下国王。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队以100比93领先。

末节比赛开局阶段,路威和哈雷尔分别得分,快船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至12分,险些让比赛失去悬念,不过贾斯汀-杰克逊很快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国王队续命。此后状态不俗的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球后又强突得手,国王再次连得5分后,已经将分差缩小至4分,里弗斯教练只能叫停。

暂停过后,哈雷尔两次打成2+1,国王队则连续出现失误,快船队得以带着15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两分钟比赛。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快船队以133比121的比分击败国王,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亚历山大、布拉德利;

国王:别利察、考利-斯坦、福克斯、香波特、希尔德。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