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校长留住宝蓝了!iG官宣宝蓝已与俱乐部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iG官博宣布辅助baolan在校长和俱乐部管理层的努力下已重新续约三年。昨日baolan通过微博透露或许不会与iG续约引发网友热议,“校长留住宝蓝吧”的词条还一度登上热搜。

iG俱乐部官宣

iG官博原文如下:

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iG.Baolan重新签约!iG.LOL分部选手Baol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校长和俱乐部积极与Baolan沟通,校长表示Baolan是iG.LOL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Baolan留下,最终Baolan决定与iG重新签约,签约时间为三年。感谢Baolan对俱乐部的信任,未来三年请多指教。

希望你知道,你是非常非常优秀的辅助选手,不要羡慕其他人,也不用跟别人比较;

希望你知道,iG获得的荣誉有你的一份,S8冠军少你不行,非你不可;

希望你知道,如果只在意不喜欢你的人话,那么对喜欢你的人是多不公平,我们有多喜欢你,粉丝们有多喜欢你,你是我们的宝,希望你知道。愿你越来越勇敢,我们会与你并肩作战,一起前行。

虚惊一场!击破谣言 暖心校长留住宝蓝了

iG夺得冠军后,大多数人都认为,队伍会保持阵容征战新赛季。但转会期的第一个重磅炸弹,却是由iG抛出的。29日Baolan宣布不再续约的消息,在微博热搜榜上足足保持了一天,王校长等人的微博纷纷“沦陷”,不少粉丝都在微博发声,希望留住宝蓝。

在baolan昨天的微博下也有不少人带了节奏,诸如“队友不和”“钱没给到位”等谣言四起,而今天iG官博的官宣也算是击破了这些谣言。

随后iG副总裁藏马也在微博上讲述了baolan续约事件的来龙去脉,他透露baolan之所以会发那条微博是因为在S8夺冠之后,觉得自己依旧不被粉丝认可,他对这个环境表示失望也因此产生了换个环境的想法。而打消baolan这一念头的正是王校长,藏马透露王校长在这次baolan续约的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不仅跟baolan谈心还明确地告知了他是iG重要的一员。除此之外,藏马也十分强调,baolan的整个续约过程都没有提到过钱。

藏马微博

宝蓝堪称国产辅助新星 S9或带来更多惊喜

baolan

阿水将在Rank中经常双排的宝蓝力荐给了iG俱乐部,宝蓝也是成功抓住机会通过了试训,成为了iG的一员,也迈出了自己走向冠军的第一步。

从S6开始,宝蓝和iG一直在LPL的赛场上沉沉浮浮。S6全队低迷无缘总决赛,S7棋差一招憾负WE倒在了总决赛的门口,在S8“完全体”的iG无疑是LPL赛场上最耀眼的那颗星辰。

春季赛18连胜却止步半决赛,宝蓝成为了队内指定的“背锅位”,夏季赛决赛相遇却又遗憾落幕。输比赛后宝蓝依然是那个心思细腻安慰队友的辅助“大哥”。

就这样,这支iG和宝蓝跌跌撞撞的来到了那个梦寐以求的总决赛场,背负着的是LPL所有人的希望。

如果在S8总决赛之前,提到国产最强辅助,那无疑是Ming与Meiko的战场。但在总决赛上Baolan却一样打出了我们LPL辅助的风采。

baolan

从指定“背锅位”到凯瑞全场的牛头与洛,Baolan在总决赛场上完成了自己的进化与蜕变。日女,牛头,布隆,洛,在这个最契合他的版本他打出了最高光亮眼的操作,也如愿捧杯站在了世界的最巅峰。

他已经不再是那个S7输比赛后忍着眼泪,S8赢下JDG后喜极而泣的“爱哭包”了,他是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世界顶尖辅助,是我们LPL的骄傲。

如今与iG续约三年,我们期待着这名国产辅助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