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全博上调国家队缺席国奥集训 中甲最佳新人递补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30日,中国国奥队将在北京集结,将前往泰国曼谷展开半个月的海外拉练。所有参加集训的26名球员,几乎就是之前重庆万州四国赛的人马。

郭全博

今年10月的荷兰集训,国奥主教练希丁克以考察球员为主;随后的万州四国赛,希丁克以荷兰拉练的名单为基础,进行了差不多一半球员的调整。四国赛三战,希丁克每一场都派出不同的阵容,尝试不同的技战术打法,全面考察集训球员。之后,他并没有大规模征调新人,而是以万州四国赛的33名球员进行删减,此番一共召入26名球员前往曼谷拉练。

在上一期集训的33名球员之中,黄紫昌目前处于养伤期,因而此番未能入选国奥队。而他的俱乐部队友阿不都海米提、新疆天山雪豹球员迪力木拉提两名球员,也暂时无缘海外集训。至于其他落选者,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华泽以及上海申鑫球员魏来,恐怕还是因为位置重叠等问题“掉队”。两人不管是在442、433还是4231阵型之中,都面临着其他球员的强有力竞争。至于林良铭和李扬榜上无名,则是因为这两人需要返回欧洲俱乐部效力。其他几位正在欧洲打拼的球员继续入选,则是因为即便返回所效力俱乐部,恐怕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与其回到欧洲坐冷板凳,还不如跟随国奥队训练,且成名机会也被认为是大于返回欧洲俱乐部。

相比上述几人,国安门将郭全博则是因为上调国家队,前往海口备战亚洲杯,因而暂时不会跟随国奥队前往泰国。唯一一名增补的球员,则是今年中甲最佳新人——梅州客家队边后卫张宏疆。

根据安排,今天(11月30日),所有球员将在北京集结,然后统一出发前往泰国曼谷。据悉在曼谷集训期间,国奥队将使用国家队今年6月泰国拉练的训练场地,并同当地的两家俱乐部进行热身赛。

附: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11.30)

门将:陈威(上港)、樊津铭(绿城)、库迪热提(贡多玛尔/葡)

后卫;郭靖、温姓小将(恒大)、黄政宇(富力)、蒋圣龙(申花)、童磊(绿城)、李申圆(上港)、张宏疆(客家)、姚道刚(贡多玛尔/葡)

前卫:吴伟(权健)、张源(恒丰)、丛震(申花)、曹永竞(人和)、胡靖航(建业)、尹聪耀(当代)、冯博轩(恒大)、陈彬彬、雷文杰(上港)、徐天沅(华夏)、黄聪(贡多玛尔/葡)、严鼎皓(阿罗卡/葡)

前锋:杨立瑜(恒大)、刘若钒(申花)、谢维军(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