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助手执教全北现代 亚冠对阵足协杯冠军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韩国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助手、葡萄牙人莫莱斯正式接替崔康熙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

莫莱斯今年53岁,球员时代默默无闻,早在1999年就开始从事教练生涯,曾经跟随穆里尼奥在皇马、国米、切尔西等欧洲顶级豪门担任助理教练,他也独立执教过雅典AEK、也门国家队、沙特阿尔沙巴尔等,带领阿尔沙巴尔获得过沙特超级杯冠军。

在崔康熙执教天津权健后,全北现代就开始了寻找新帅的过程,此前曾传闻全北有意邀请前山东鲁能主帅、率领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打进本赛季亚冠决赛的伊万科维奇,不过最终他们和莫莱斯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莫莱斯也是第一个执教全北现代的外籍教练,全北高层表示:“他在欧洲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我们认为他是球队的完美教练人选,能够将球队带领到更高层次的境界。”

莫莱斯说:“我知道全北现代在亚洲足坛的声誉,这是亚洲最好的球队,对我来说执教全北是一个挑战,希望我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全北现代在亚冠小组赛中,将遇到中国足协杯冠军球队,也就是山东鲁能或者北京国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