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队官方宣布更换外援 74分先生顶替超级弹跳男

山西队官方宣布更换外援 74分先生顶替超级弹跳男

布朗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山西男篮官方宣布更换外援,用鲍比-布朗替代原来的小外援约什-亚当斯为球队效力。

“山西汾酒股份在窗口期签下新外援鲍比-布朗,就在今天布朗已经完成各项身体检查,他将替代原小外援约什-亚当斯为山西效力。”今天下午,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

前几天,外媒就爆料称山西队要签下布朗,今天下午,随着布朗完成体检,他也正式成为了山西队的新外援。

鲍比-布朗出生于1984年,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司职控卫。他曾在NBA为国王队、森林狼队、黄蜂队、快船队和火箭队等队打过球,也曾在欧洲多个联赛效力,2012-13赛季是欧冠联赛得分王。

布朗还曾在CBA效力,从2013-14赛季到2015-16赛季,布朗连续三个赛季效力于深圳队,每个赛季场均都能得到30+6左右的数据。还曾在CBA单场轰下过74分,是一名得分能力和串联能力都不错的外援。在深圳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布朗场均得到29.2分6.3次助攻,场均投中4.5个三分球。

亚当斯本赛季为山西队出战15场,场均出场36.9分钟,场均得到26.4分4.8次助攻,虽然个人弹跳能力非常出色,本赛季也成为了十佳球的常客,但他的得分能力并不稳定。最近3场比赛,亚当斯有2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而山西队整体的进攻能力不算出色,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02.3分排名联赛第14名,这或许是亚当斯被布朗替代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山西队本赛季第2次更换外援。赛季初,他们用穆罕默德替换了大外援麦卡洛,组成了双小外援的组合。

目前,山西队以4胜11负排名联赛第15名,本赛季,山西队的目标是季后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