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次轮综述:鲁能泰达两连胜 恒大建业苏宁权健获平局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U23联赛次轮展开,A组的比赛里,鲁能和泰达取得2连胜,上港在逆转一方后获得首胜,中能以2-1力擒永昌。B组的比赛,只有新疆以1-0战胜亚泰,其他3场比赛皆战成平局。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鲁能以1-0小胜申花获得2连胜,上港则以2-1逆转一方,取得首胜。15时进行的比赛,泰达以2-0战胜延边取得2连胜,中能以2-1力擒永昌夺得首胜。

大连一方1-2上海上港

上港以2-1逆转一方,取得本次比赛的首胜,一方则遭遇到首败。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战成0-0。下半时比赛里,张慧抓住机会率先破门助一方取得领先。但随后上港展开疯狂反扑,李浩文抓住机会破门,上港将比分追成1-1。紧接着江子磊也建功,上港以2-1的比分如愿逆转。

山东鲁能1-0上海申花

鲁能以1-0小胜申花,取得2连胜延续出色状态,申花则遭遇到首败。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打成0-0。第50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战怡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李晓明抢点垫射破门,但却被主裁判罚越位无效。第60分钟柏天赐头槌破门攻入制胜球,最终鲁能以1-0胜出。

延边富德0-2天津泰达

泰达以2球优势轻取延边,顺利赢得2连胜,延边则未尝胜绩。第81分钟兰菁轩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泰达以1-0领先。第84分钟杨万顺抓住机会再度破门,助泰达以2-0锁定场上的胜局。

青岛中能2-1石家庄永昌

中能以2-1力擒永昌,夺得本次比赛的首胜,永昌遭遇到2连败。上半时比赛里,中能便顺利取得1-0领先。下半时比赛里,中能依然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2-1顺利胜出。

B组

B组较量继续在盐城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建业同恒大以0-0握手言和,苏宁和权健打成1-1。15时进行的比赛,新疆以1-0战胜亚泰获得首胜,河北和辽足以0-0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0-0广州恒大

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皆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这场闷战以0-0的比分平分秋色。这两队在前两轮比赛里,皆保持不败。

江苏苏宁1-1天津权健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28分钟姚犇抓住机会建功,助苏宁取得领先。终场前,孙泽抓住对手防守失误的机会破门,助权健将场上比分扳平。两队在前两轮里,皆是战成平局。

新疆雪豹1-0长春亚泰

新疆以1-0战胜亚泰,如愿取得首胜,亚泰则遭遇到首败的滋味。第65分钟,萨比提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球,帮助新疆顺利拿到3分。

河北精英0-0辽宁宏运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河北2场比赛皆打成平局,辽足则以1平1负也没有尝到过胜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