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否认内马尔将回归 高层: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近日,关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透露,巴萨俱乐部方面已经否定了这样的传闻,认为回购内马尔不符合逻辑和俱乐部现状,更有巴萨高层直言:“如果内马尔想回来,那当初为什么要离开?”

巴萨高层否决了内马尔回归的可能性

近期,关于内马尔即将回归巴萨的消息非常多,包括法国媒体、西班牙媒体都报道称内马尔将离开法甲,寻求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直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与球队就明夏离队一事达成了一致,支付2亿欧元就能够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另外,近日关于巴萨小将登贝莱的消息也不断被曝出,有媒体称巴萨已经决意清洗法国小将,而球员本人也向巴萨高层表达了离队的意愿。有媒体分析,内马尔能否回归巴萨,将和登贝莱的离队直接关联,巴萨只要出售登贝莱套现,才有资金回购内少。

就内马尔回归的传闻,《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做了跟进报道,但是巴萨俱乐部对此事件予以了否认,认为回购内马尔不符合逻辑。媒体称,巴萨方面不知道如何来运作内马尔回归:首先,俱乐部无法保证有足够的资金来满足巴黎的要价;其次,巴萨目前已经无力承担内马尔高额的薪资。单从这两个方面来讲,巴萨就很难再签回内马尔。

此外,巴萨高层认为,自从内马尔离开巴萨后,俱乐部也开始了新的局面,而签回内少这样的操作显然是和现实相悖的。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的某位高管对此传闻颇感意外,甚至直言:“如果内马尔想回来,那么他当初为什么要离开呢?”

内马尔在法甲的经历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他目前已经26岁,想要赢得更多、甚至捧得金球,媒体普遍分析认为,只有在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才有可能达成。而目前回归巴萨的可能性看来不大,而加盟皇马依然很有可能。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