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批巴黎演技派:我们看起来像屠夫 对手很聪明 尤其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利物浦在欧冠比赛中1-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5战之后位列小组第三,下一轮面对排名榜首的劲敌那不勒斯,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比赛中利物浦吃到了6张黄牌,而克洛普对巴黎球员“夸张的演技”极度不满。

克洛普有点无奈

“我知道我这些话会成为新闻头条,但我们已经无法保持冷静。在英超赛场上,我们连续两次获得了公平竞赛奖,但今天我们看起来就像是嗜好黄牌的屠夫。”

内马尔再一次被点名批评。渣叔表示: “PSG的球员们很聪明,尤其是内马尔。他们摔倒,然后表现得异常痛苦,接着下一秒就可以起来正常比赛,而我们却因此被黄牌警告。这是不道德的行为。我们确实有很强的攻击性,但这一切负面的因素对比赛本身没有任何帮助,这也让我们相当沮丧和愤怒。”

内马尔又被批评倒地太夸张

比赛中,维拉蒂的一次飞铲径直踹向了利物浦球员戈麦斯的小腿上,但裁判最后只给了一张黄牌。在克洛普看来,这并不符合他本场比赛执法的尺度:“如果我们的行为应该被黄牌警告,那维拉蒂早就该被红牌罚下了。”而英媒还颇具深意地指出,戈麦斯被侵犯后,可是迅速起身回到了场上。

维拉蒂的铲球

最后,克洛普也强调, 球队并非输不起:“我并不是说巴黎配不上赢球,也不想指望获得裁判的帮助。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冷静一点儿。球迷在施加压力,这很困难,我们也不够冷静。但是戈麦斯甚至得到了黄牌,他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温和的人了,却差一点儿被红牌罚出场外!不过,又一次,我们输了。他们有两个进球而我们只有一个,我们踢得还不够好。”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