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问题先生全场最佳成梅西臂膀 不爽被换下无视主帅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登贝莱上轮西甲压哨破门助巴萨保平,本轮欧冠首发又助攻梅西打入关键球,逐渐摆脱之前的“停赛风波”,西媒也将全队最高分赠予他。可巴尔韦德选择提前换下法国人,令后者很不开心,下场时根本没理会主帅,赛后也成焦点话题。

登贝莱表现出色却被提前换下,心情不好无视主帅

“天赋卓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他发挥出来”,巴尔韦德谈论登贝莱的话语,几乎已成口头禅,可见巴萨上下对这位身价上亿的超新星的器重。法国人纪律性欠佳,也无法完全融入球队风格,可在巴萨打得艰苦的赛事中,他总能发挥作用,本轮欧冠又是一例。巴萨中场控制力下降,此役再度凸显,全场都无法遏制埃因霍温反击,光上半时主队就3度击中门框,大难不死的巴萨后福不断,登贝莱与梅西配合,梅西先拔头筹。

登贝莱热区图

继上周末客战马竞压哨进球扳平后,登贝莱的助攻又起关键作用,全场射门4次,助攻1次,传球40次,送出3次关键传球,创造1次得分良机,对抗胜出6次,完成4次过人突破,在巴萨占不到上风的局面下,其推进成巴萨最具威胁进攻手段,防守中他也积极,多次回追协助塞梅多,《每日体育报》送8分,赛后将其评为全队最佳,比梅西的7分还高。

然而状态出色的登贝莱,却没获得打满全场的待遇,80分钟被换下。见换人指示牌上显示自己号码,法国人一脸不爽,与替补出战的丹尼斯-苏亚雷斯简单击掌后,与巴尔韦德擦肩而过,根本没理会主帅。转播镜头立刻切给高管阿比达尔,镜头语言明确,将帅矛盾如何化解?

登贝莱之前违纪错过训练(媒体披露是其聚会玩游戏睡觉太晚),被内部停赛1场,不过巴萨官方始终坚持其身体不适(球员自己提出的理由),巴尔韦德也矢口否认其错过比赛是因处罚。可这次换人,巴帅目的性不明确,只为让小苏牙获短暂出场时间,却没顾及球员情绪。再联系88分钟梅西妙传策动反击,马尔科姆跑位却很不合拍,最后草草射门打高,若同样机会给登贝莱,后者完全可能连续两战破门。

媒体赛后将登贝莱问题几乎抛给每个受访的巴萨将帅,巴帅口吻依然如故:“登贝莱打了场完美的比赛,他很有天分,我们也很信任他,大家一直在等待看到最佳版本的他,这些天谈论登贝莱的次数太多,流言蜚语不会改变任何事,他依然是位出色的球员”,罕见接受赛后采访的队长梅西,也维护锋线搭档,“他与全队一样,都打了场杰出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获胜,我们做到了”,拉基蒂奇附和:“登贝莱特点不同,可也是名非常棒的球员,表现出色,在各方面都帮到球队。”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